今天和小趴、老爺、咪嚕、蝦蝦、角落、欣樺、阿蘇一起去錢櫃唱歌,不過可能是飆太多高音的歌了,所以現在有點「燒聲」…
信樂團的歌果然不可以輕易亂試Orz

當老爺、小趴、咪嚕、蝦蝦四個在唱傷心酒店的時候,整個有爆笑的感覺--怎麼唱台語歌的幾乎都是客家人啊XDDD
今天整個很歡樂,也是我吃素解禁的日子,而且還是郁穎的生日!ˊˇ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雞肉,還是吃素吃太久對肉沒什麼感覺…(雖然我覺得後者的機率很小@@)今天(那是叫輕鬆吧嗎?我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去錢櫃)的肉類食物我幾乎都沒有碰,要是我爹知道,大概會很開心的說:「那妳就繼續吃素好了!」
…我才不要Orz
其實今天很起笑,我五點才睡,九點起來然後到現在=口=
我看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喔喔喔我CWT就要cosK了,結果我的假髮到現在都還沒個影子啊啊啊…當初明明說會趕得上FF場的結果今天都禮拜四了也沒看到她寄過來,可是如果明天到我又不在新竹,這樣我會很囧啊啊啊啊啊…要是我爹娘拿到包裹然後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怎麼辦呀嗚嗚嗚嗚…Orz
要是到我場子之前都沒有寄過來,那我不就死定了?!K會開天窗啊啊啊啊我不要成為黑色頭髮的K~~~~(吶喊)

糟糕我覺得自己快被自己嚇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