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看GOD
哇咧 這根本就是BL小説吧=口=!(萌的太棒太好太完美了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半魔族人類白薩亞如此的癡情,我整個很想大喊:『直接讓他們在一起吧喔喔喔啊啊啊…』(毆)光是看到魔族剋星這一點,我就已經萌翻了…Orz
中間有一段看到薩亞『你是不是始終不相信我對你的感情?』還有:『不要找藉口讓我離開!』害我差點開花開到死在床上…(因為我是半夜在床上偸看小説的XD)
雖然丹是真的喜歡薩亞沒錯啦,但是按照薩亞的個性,他要真接受丹那才有鬼…可是…
唉呀反正GOD的主角是流星嘛!那配角就算是GAY又怎麼樣!(喂) 


『魔族從來都是為了自己的剋星而活的。』丹這句話真是深深打動我心啊!!
還有後面的一句:『對全世界無情,只傾所有愛戀於一人身上。』
喔喔喔御我大人我可不可以借用這句話給我家月殘殘用啊Orz

曖昧BL大好!(誤)
======================================================================
今天去看了鳳凰會的密令媽媽 越看越萌天狼星X哈利啦(死滅)
(咳)想當初在看小說的時候,因為天狼星的死害我哭到半夜三點,結果之前『混血王子的背叛』剛出來的時候,竟然有人說其實天狼星沒有死,所以我曾經有想罵羅琳「把我眼涙還來!」的衝動。
不過…一切應該是謠言而已吧…結果電影看到天狼星死的時候,我又哭了Orz
是説其實我心目中的天狼星超級帥,是個一頭火焰般顏色頭髮的型男(啥)
電影的哈利和張秋真的沒什麼接觸Orz真正的看頭(?)大概只有他們兩個的接吻而已(嘆)
金妮妹妹的醋意很明顯(大笑) 奈威長得好高大…囧
露瘋子出乎意料的可愛ˊˇˋ 雙胞胎和榮恩都變帥了XD
這一集的電影版還是不錯看的ˇ就是TEMPO有點太快…唉,也不能怪拍攝的人啦,畢竟鳳凰會的密令太多字了,沒辦法演得太詳細。雖然有些地方沒演到真的滿可惜的…

還記得當初天狼星死的時候,我起笑般寫了篇天哈(H有)文=口=
現在想想…我會這樣亂亂萌,絶對是當初腦袋有哭壞掉XD
(這是父子戀啊喂~~~)
結果在天狼星沒死的謠言出來之後,我竟然把它撕了Orz
現在想想好可惜啊…(啥)

唉。該留的就是會留,真的強求不來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