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美>


「不知道我出任務的這段期間,會遇上什麼事情呢?哈哈……好久沒這麼興奮了!」昊在廚房洗碗的時候在那自言自語,還露出了像傻瓜一樣的笑容…。
這時,他大腦的一小部份發出了警訊,讓他的全身細胞呈現守備狀態。

首先收起那欠扁的笑容,接著四方探看師父有沒有在附近,他花兩秒中完成這些事情。
「呼….好險!」要是被師父看到他露出笑容就完蛋了!
正當昊準備放下戒心繼續洗碗的時候,突然一枝筷子從他的上方射下來,速度大概跟子彈差不多,貫穿他手上的不鏽鋼鍋子的中心。
上面?昊懷疑了一下便往上一瞧,什麼?!師父在天花板上面!不會是被發現我剛剛偷笑了吧?
他憋住呼吸,不敢輕舉妄動,就這樣盯著師父看,心想下次師父會不會從地板鑽上來…?

「臭小子!眼睛都快掉出來了!要我幫你把它們挖出來嗎?連一支筷子都會遺漏在餐桌,下次遺漏的是機密文件別怪我連你也一起毀屍滅跡…!」師父冷冷的丟下這些話後,一溜煙就消失無蹤。
毀屍滅跡…這絕對不是玩笑話,因為昊看到師父眼中的那股殺意,決定趕快收拾收拾,逃去那個世界!



深夜2點,薄雲遮住了下弦月,黃帶紅的月光微微從雲後滲透出來,就像月亮被人暗殺,血染身上的黃衣,身旁的紙門也濺上了血,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師父,我出門了。」昊的臉上面無表情,和往常一樣。但心裡卻想著….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對不起!師父,我…….」
「那個世界的入口在“赭魔峰”的某處,每天都會變換位置,但範圍都不出“赭魔峰”。最後,你好自為之吧。」詭異的笑容出現在師父的嘴角。

「是!師父。」那座山就像謎一樣,不論他用什麼手段探聽,終究是一無所獲。

從他懂事以來,師父是禁止他到“赭魔峰”的,就連那兒的訊息一點也不透漏。有關那世界的任務,一直以來都是師父去處理的,但是……這次為什麼會把任務交給他?這才是他心裡想的問題。而那詭異的笑容又代表著什麼意思?
「算了,當作師父信任我的能力吧!」昊懷著一顆忐忑的心,向“赭魔峰”出發。

* * * * *

在“赭魔峰”安靜的異常,沒有蟲鳴也沒有鳥叫,更別說是人的聲音了!昊進入這座山已經5個小時了,他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及呼吸聲,這座山像是除了植物以外沒有別的生物存活一般。

現在是早上9點,卻不見一丁點的光線照進森林,沒有陽光…..難道那些是不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四周總是瀰漫著薄霧,越接近正午,霧也越來越濃。

「這個地方……真有趣。」普通人在這座山待上2個小時以上一定會精神崩潰的。

=================================================
下一棒交給<炎舞>

P.S “赭”音 ㄓㄜˇ : 赤土 焚燒殆盡 紫紅色
希望能給下一棒一些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