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御我』的小說,之前把『1/2王子』看完之後就想買整套,後來看了『不殺』之後,很好想買的多了一套Orz 

是說利奧拉的身分還真多耶,又是殺手、又是正義(?)騎士、最後竟然是王儲,而且還當上了一國之王…正確來說好像是全世界的王?(畢竟另外兩大勢力也都臣服於他…唉,利奧拉啊利奧拉,你也太會交朋友了吧) 

不過看完不殺之後,莫名其妙的我晚上做了個夢… 

我不知道我在夢中是誰,我只知道我是個(應該長得還不錯的)男人,可是我竟然被邀請去參加『山本武』『獄寺隼人』『婚禮』(媽媽我的妄想真的太嚴重了是吧Orz連做夢都可以夢到山獄變成夫妻=口=) 
而且中途還有喜歡小獄寺的情敵出現…不過讓我整個大驚的是,那個情敵竟然是『祈情』--小祈啊!
靠北 小祈你跑錯攝影棚了吧!?還有,你家柳殘夢咧?人家小獄寺結婚儀式已經完成了你跑來反對個什麼勁兒啊?!他又不是你的無塵姊姊,來也沒用啦!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畫面一轉,我和好幾名殺手還刺客的就開始打了起來,後來我受了重傷,再加上右腿骨折,反正就是動彈不得,幾乎昏迷。可是在我眼前卻出現了一個人--我看不清楚他是誰,總之是個男人,我好像又很信任他,當他靠近我的時候我一直抓著不知道是機密還什麼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東西,然後要給他。 

結果那個人很生氣的罵我:『笨蛋!已經受傷了為什麼不逃走啊!』
我只能苦笑的指著我的腳回答:『因為我動不了啊…』
那個人愣了愣,結果就把我抱起來帶走了。邊走我還邊感覺到那個人好像語氣很溫柔的在我耳旁說著話,好像還有其他動作… 

之後… 














我就被我媽嚇醒了Orz 


討厭啦媽媽,人家很想知道這個夢後續有沒有發展成BL說…=3=
(當然這句話不能講出來,講出來我不被打死才怪Orz) 


不過說也奇怪,到底為什麼我看完不殺之後夢到的會是這些玩意兒…=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