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鐘響,小王子愉快的走出考試會場,覺得自己今天的表現還不錯,估計分數應該挺高的。 

自從半年前的『美人計事件』之後,小王子發憤圖強、努力用功,期望讓自己成為「狗上狗」;與他一同走出試場的還有花豆,他們今天是一同來參加『狗外語檢定考試』的。 

「老大,看你如此有把握的樣子,想必一定考得不錯吧?」花豆倒是苦了臉。「我可慘了,松鼠語真的很難寫啊!害我看到松鼠在對話的時候,都忍不住想停下來聽呢。」 

「哈哈,好了。考試也考完了,你再怨嘆有什麼用呢?」小王子氣質優雅地笑了。「走吧,今天天氣這麼熱,我們去吃碗剉冰消消暑。」 

「好啊!我要吃紅豆剉冰!」花豆一臉興奮。 

之後,他們來到學校附近的一家冰店,點了冰品之後便進去尋找位子。不同於以往總是穿梭於美女之中,他們找了安靜隱密的角落坐下,開始邊吃冰、邊談天。 

突然,一個熟悉而清脆的嗓音傳來:「請問我可以坐下嗎?」 

小王子抬頭一看,那金髮碧眼的美女狗…不正是玫瑰嗎?
想起半年前的綁架事件,小王子的臉色就好不起來。 

花豆倒是先發難了:「妳來這裡做什麼?我們老大被妳害得還不夠慘?」 

「對不起,我是誠心來道歉的,其實那一次事件不是出自我的意願。」玫瑰低下頭,楚楚可憐地道。


「妳少來!誰知道妳下次又想怎麼對付我們,妳馬上走!」花豆氣呼呼的說。 

「請相信我,我是真的覺得很抱歉…」玫瑰眼涙幾乎要掉了下來。「如果你們不相信我,那我可以立刻在狗群面前恢復原形,讓狗群們制裁我。」說著,就要拿下假髮。 

「別。」小王子抓住了她的手。「我相信妳。」 

玫瑰眼汪汪的看著他,他又繼續說道:「坐吧。」 

「…謝謝你。」她依言坐了下來。「其實我和狗族並沒有什麼過節,我也不懂哥哥為什麼非得霸山稱王不可…從小我就和哥哥相依為命,哥哥很疼我,他為了我也是憑著一身的本事,才坐上了今天貓老大的位子;但每當我想勸哥哥和狗族和平共處時,他總是會兇我…長兄如父,我也不敢違逆哥哥的話,所以才會剛回國就接下哥哥指派的任務──色誘你。」 

「但是,我不是真的想傷害你,所以我才會沿路留下這麼多線索和氣味,就是為了讓你的夥伴們找到你,讓他們儘早把你救回去…這些話,你可能不會相信吧?」她苦笑一聲。 

「我信。」小王子握住她的手。「妳若真想害我,就不會阻止手下們對我拳打脚踢。」 

玫瑰閃著動人的大眼,感動地看著小王子花豆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成了電燈泡…因此,他默默地拿起自己的紅豆冰,走到另一個角落去,留下兩隻狗…不,是貓公主玫瑰和狗少主小王子,慢慢傾吐心事。 

兩隻(?)越談越投緣,邊聊著邊走到湖邊去散步,最後他們竟開始交往了。 

但是,小王子玫瑰都知道,牠們倆的愛情在狗族與貓族之間,都是不會被允許、認同的,因此他們只能私下偷偷見面,或者是到海邊去約會。 

有時在夜晚,小王子甚至會偷偷潛入貓族的大本營,到玫瑰的房間陽台上幽會:
玫瑰玫瑰,會什麼妳偏偏是玫瑰呢?」
「噢!小王子小王子,為何你偏偏是小王子呢?」 

由於玫瑰行蹤詭異,常常讓人找不到她,因此貓老大開始起了疑心。一天,他派福壽伯去跟蹤玫瑰,正好撞見玫瑰小王子在海邊約會,福壽伯立刻回去報告,不一會兒,貓老大就率領了眾多兄弟前來。 

「該死的小王子,竟敢碰我的寶貝玫瑰!」貓老大一身雪白,原本是藍色的眼瞳竟轉成奇異的紫色,他撲上前去就抓了小王子好幾把,在他臉上、身上都留下數道血痕。 

「請聽我說,我們…」小王子極力想解釋,但貓老大的攻勢卻越來越凌厲。 

「不聽!給我去死!」說著又是一爪。 

「不要!哥哥快住手!」被手下們拉住的玫瑰只能大喊著。 

小王子被逼到懸崖邊的大石頭上,貓老大邪惡一笑,往前一撲──孰料,小王子本能的空翻一圈,貓老大撲了個空,整個身體吊在懸崖邊。 

小王子連忙拉他上來,但貓老大竟趁其不備將他踢下懸崖,只聽見小王子最後的吶喊:「玫瑰,我愛妳!」之後,他便消失在海浪之中。 

玫瑰大喊:「不──!」便掙脫兩名手下,一同跳下懸崖。 

玫瑰──!」貓老大來不及抓住妹妹,只好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妹妹也被海浪吞沒。剎那間,他感覺自己像老了幾十歳,什麼稱王、什麼霸山,他全都不在乎了。 

他覺悟了,自己害了一對有情人,失去了心愛的妹妹,他突然感覺好疲憊。回去後,他修了封信給老狗司令,提到玫瑰小王子的事情,並決定與狗族談和、劃分勢力範圍。 

老狗司令收到信後並不訝異,因為早在事發前兩天,他就已經看過了小王子的日記,上面提到他愛上不該愛的人,早已下定決心如果不被族人接受,便要帶著玫瑰到沒有人認識他們的地方去;他想,也許這對他們來說,會是最好的結果也說不定。 

他接受了貓老大的提議,從此狗族與貓族和平共處,而十●尖山也就恢復了和平。 

後來,聽說在遙遠的另一座山上,出現了一隻狗和一隻貓親密的偎在一起,而身旁圍繞著好幾隻半狗半貓的小動物… 


                          貓狗大戰 完

===============================


貓狗大戰完結了。Orz (真沒想到這種東西也有完結的一天=口=)
小王子玫瑰是貓狗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爆。
是說,其實當初想到「小王子」「玫瑰」真的是巧合…回到家後我才想到,對喔,聖伯修里的小王子真的有一朵玫瑰XDD 

至於「花豆」為什麼吃剉冰還指定要「紅豆」口味的呢?咳嗯,因為他肖想(消音)他很久了…(這當然是我個人的惡趣味,請別當真Orz) 

貓老大和老狗司令這兩個主角始終沒有提到名字XDD
其實…老狗司令的名字就叫「司令」XDDD (因為養他的人以前在部隊嘛)
至於貓老大的名字沒有出現,是有原因的…因為貓老大的名字叫做「小白」。
貓老大,貓老大耶!叫個像狗一樣的「小白」既沒氣勢又沒威嚴,也難怪不告訴別人他的名字啦~~~ 


…以上我都是亂掰的,該不會有人真的相信吧?(狂汗)
喂!沒有啦!貓老大和老狗司令真的沒有取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