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麻辣天后宮』(應該是很早之前的)重播,正好是包家三兄弟來當評審,要評歌唱比賽的一集。 



一號是個叫小強的竹南高中學生,他一唱就頻頻忘詞,也不知道到底在唱些什麼,不只包小柏他們臉黑了一半,連我和我姐這種電視機前的都覺得…『孩子你放棄吧!走魔術師一定比唱歌好!』咳,好吧,算他勇氣可嘉。 



二號是個會跳芭蕾舞的女生,她唱張清芳的MEN'S TALK。老實説,這首歌她有點唱不上去硬要ㄍㄧㄥ,所以有點破音…bb
不過她跳芭蕾舞真的很漂亮,她的姿態真的很不錯,她劈腿很優雅,如果她去甄選舞團那之類的,應該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三號的名字叫「小藍」。怪了,怎麼越看越眼熟?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覺得…那是楊宗緯吧!? 




媽啦原來楊宗緯有上過麻辣天后宮喔!?嚇死我了@@"
(尤其…在麻辣天后宮裡的楊宗緯不只是名字叫『小藍』,連年齡都是22歳…)
然後我姊看了看『小藍』,很肯定的説:『他絶對是參加星光大道之前的楊宗緯,沒人會整形的跟他這麼像好不好!』
…= =bb  老姊,這叫變相的説他長得不帥嗎?(囧)
聽了唱歌的聲音之後,我更加確定『小藍』的確就是楊宗緯了,那聲音是一模一樣的好聽呀~~
雖然有些咬字的地方真的怪怪的,不過那就是他的特色吧。
(因為昨晩才聽過星光大道總冠軍賽的重播而已,所以我非常肯定) 


其實看看在麻辣天后宮裡的他,和在參加星光大道時候的他,
現在的他和『小藍』時期比較像,星光大道那個時候應該是髮型剪壞了Orz
看久了之後發現,其實他只是眼睛沒那麼大而已,不然其實他長得還算耐看。 


我想,他如果沒有參加星光大道,以前參加過麻辣天后宮的『小藍』,大概不太會被人家注意到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