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來修冷氣,是兩名曬得很黑的師父;家裡沒大人,只有我一個,心中好害怕--(怕啥?絶對不是貞操類的問題,我相信除非那兩個師父瞎了眼才會看上我)怕沒錢付給他們,到時候人家告我讓他們做白工Orz
(後來才知道原來師父歸師父,老闆歸老闆,我們錢要付給老闆,不是直接給師父,害我嚇的,嗟= =) 


在師父修理樓下的冷氣的時候,我想我不能閒著,所以我就坐在旁邊看著師父修理冷氣。
不過…買尬 師父身上的男人味真的太重了Orz
喔喔喔我老爹滿身汗的時候都沒感覺這麼濃厚啊…
我已經盡量離他們很遠了,但是他們的男人味還是如此自由的飄過來…|||
厚,好害羞(巴)→(天音:羞個屁啊!) 

========================================================================= 

是説今天轉台偶然看到劉伯温,我停下來看一下,因為我聽到胡惟庸對要叫他亞父的那個皇子説:「情到深處,就像我對你的感情一樣…」(其實我忘了正確台詞是啥,但印象中就是有這些字眼出現Orz) 
…=口=!好萌!(毆)你們怎麼也開始開花了!(誤) 

朱樉(好像是)説:「亞父,我和你…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感情?」
媽啦更萌了! 


所以,我腦中開始出現一堆○○╳╳的畫面-- 

胡:「其實…我、我愛你很久了!」
朱:「真的嗎?亞父…」
胡:「當然!不然我何必如此幫你?」
朱:「我…其實我愛你也已經很久了!」

不過這很顯然就是妄想,真正的連續劇裡才不會有這種劇情出現Orz
(真的出現大概就會被新聞局警告了吧…)
 


雖然只是一下下,但讓我萌到了還是很開心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