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這個東西…説有關也是有關啦…Orz 


昨天下午,親愛的老爹爹兒帶我和姊姊去大潤發。
(其實毎次姊姊回家我們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大潤發Orz) 


走到豆類和薏仁的旁邊的時候,爸爸突然説了一句
:「我們今年好像還沒有喝到綠豆湯厚?」 


「對啊對啊,爸爸煮甜湯給我們喝~~」這句是我姊説的。 


「好,我們就來煮綠豆湯。」爸爸很爽快的答應了。 


回到家之後,因為綠豆要先泡過才能煮成湯,所以我們就把綠豆泡在水裡,之後爸和媽就出了門,我和姊姊就上了樓、各自做各的事情去了。



到了晚上兩點多,爸爸媽媽終於回了家,我家老爹爹兒醉醺醺的賴在我房間床上不肯走(因為我房間已經開了冷氣),任我好説歹説哄他回自己的房間再幫他按摩,他就是不肯起來。最後我只好先幫他按摩了十幾分鐘,再把他哄回自己的房間繼續按。 


在按摩的時候,姊姊和媽媽説到我們有遵照她的命令,請爸爸帶我們去大潤發,還買了綠豆的事情。 


「啊,我們沒有把綠豆泡水耶,這樣怎麼煮湯?」我姊。
「有啦,爸爸回來的時候就把綠豆泡水了啦。」我。
「有嗎?我怎麼沒看到?」我姊。
「泡在鍋子裡啊,可能是蓋子蓋起來了所以沒發現到吧。」我。 


「…可是這樣泡著,標示上説只要泡一個小時,我們泡一個晩上,會不會明天起來一看都發芽啦?」我姊。
「不會吧!?」我。
這時,我媽媽説話了…「如果真的發芽了,就可以直接變成豆芽菜來炒菜了。」
我&姊:「…bb」 


媽咪,我們要喝綠豆湯,不要吃豆芽菜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