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妳
十年之後 我們可能連朋友都不是


在妳求我不要為妳擔心的時候
腦中再度閃過那個噩夢--
再度,被抛下不管。


…曾經有一段時間
妳愛我 我愛妳
多麼愉快 天真可愛


呸,愚蠢浪漫。

====================================================================
「我沒事。」
這句話説給鬼聽它也不信。

但,偏偏,可悲的偏偏。
妳信了。

====================================================================
這是腦袋一時壞掉寫的GL小説片段(汗)
六月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