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昨天測的圖真的太好笑了…
所以今天再放幾個我自己小説裡的人物的腦内圖(毆) 


首先,是我最愛的潁兒



…潁兒寶貝你很多煩惱喔?看看你,滿腦子都是"惱"啊~~~
乖乖乖,現在一切都過去了…南駒很疼你才對吧…什麼?太疼你你也煩惱?這…

(聽寶貝兒子訴苦中的某話) 



呼呼呼,我的寶貝潁兒跟我説了很多南駒的事唷~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南駒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讓潁兒如此煩惱啊~


…南駒我不相信,這不是你!你怎麼可能是滿腦子友情的人!難怪潁兒要煩惱了!(誤)
不過…還有「學」、「働」、「惱」和「忘」…
好吧,如果那滿腦子的「友」都改成「愛」,我就會相信這是你的腦了…
 


接下來,是聿兒




…=口=!聿兒,我知道是無痕強迫你的對不對!你其實沒有滿腦子H的對不對!
喔喔喔我的聿兒你本來很純情的啊我知道雖然你這本是我寫過最A的但是你怎麼可能會滿腦子都是H這我不能夠接受啊啊啊啊…(抱頭)
 


官無小痕,敢玷汙我的聿兒,我不饒你!(涙)


看看你!就只想著玩!難怪會把我的聿兒帶壞!
把我可愛純情的小白兔還給我!!(涙)
 


…好,換個心情。
(笑咪咪)這是我們冰山美人--小雪的腦~


嗯~很純情的腦ˇˇ(毆)小雪果然是媽咪的好兒子ˇˇ(喂)
不過只有你,我希望腦子裡可以多一點無儔耶…



好,大狗(誤),換你出場啦XD
這是無儔的腦~


…怎麼會?不對吧?這個腦應該是歐陽神話OR童話的腦才對吧?!
官無儔你怎麼會滿腦子都是錢?你騙我!把這個腦還給我的童話話!(毆)



…Orz 好,接著,歐陽兄妹中的哥哥--該隱的腦~


這個腦這個腦…標準的為了生計煩惱的腦啊!小太陽幹得好!


好,接下來,歐陽妹妹--歐陽神話ˇ


…都是友我能體會啦,愛只有一點點我也懂啦,但妳怎麼可能沒有金!妳明明這麼愛錢!(其實愛錢的應該是我…。) 


以上是灰色空間部分。接下來,是的部分。


首先,老大傀儡ˇˇ


…傀儡我相信你是認識夜典他們之後才變的(泣)你本來明明是部道德經啊(大哭)


很好,某樂換你上場。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圖莫名的準…|||
愛跟H…真的是我沒打算改稿前的樂少痕最常幹的事情…Orz
你老實説傀儡是你帶壞的對不對!



接下來,阿翼


…難怪你這麼聽小秋的話Orz 原來你天生有奴性(汗)
很好我決定你是笨狗第二號(毆)



接下來,多一點


哈哈哈!這個愛作夢的傢伙!多一點我真的覺得我幫你取這個名字取對了!(毆)
乖,大情聖,媽咪很難決定要配個甜美可人的小總機給你,還是要個刁鑽潑辣的千金小姐呀…



好,我的第二最愛寶貝兒子--小缺


友。遊。休。
…沒錯啊寶貝,這真的是沒認識月殘之前的你啊!誰叫你這麼工作狂,媽咪看了都心疼了(涙)
以後月殘會幫媽咪好好疼愛(?)你的ˇˇ



接下來…魔界太子--月殘。(我覺得我快被你玩死了…)


欲…不用説,一定是想要小缺。
食…不用説,一定是想吃小缺。
休…不用説,一定是想睡(毆)小缺。
…月殘殘你真的什麼事情都以小缺為中心在轉耶~(明明就是自己亂解釋,毆)
 


看到這些圖我莫名的很有快感(汗)
喔喔喔,寶貝兒子們的名字和他本人的個性都有像捏~
但我唯一的那個女兒…|||妳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