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親愛的琥弥妹妹那裡拿來的測驗…我真的覺得很爆笑XD 


這是神話的腦内。



怎麼都是Orz這是在暗示「神話」的腦内都是滿滿的欲望嗎?
媽啦我發誓我絶對沒有滿腦子都是18限…Orz 


這是凌觀的腦内。
 


「凌觀」整個是『邪惡』、『欲望』、『秘密』的綜合體嗎Q口Q
…好吧其實我承認我很邪惡(誤)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測測看唷~只要按下「神話腦内」的那張圖,就會連結到了XD 


下面那一張是我的本名測的…要看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Orz
我真的覺得,這張測我本名的圖…超準!Orz





媽媽我果然是錢鬼Orz
滿腦子都是錢,可是因為懶惰,所以又想著休息XDDDDD 


這張圖真是嚇死我的準(擦汗)
…錢多錢少,給我錢最好~~(大心)
 




還有這個…是我姊的…我真的覺得,我姊的超爆笑XDD


好空的腦袋!除了食之外,只有一個金!XDD
好啦姊姊我知道妳沒這麼貪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