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友(鮮網專欄『腐.魔女苑』的主人--炎舞小姐)要寫文,於是徴求了古堡裡的人提供人物的名字和角色設定,我很有幸的被邀請到了ˊˇˋ 


現在她已經陸陸續續出了文,書名叫:「少年極樂」。喜歡BL的人要去看看唷~
我在那篇文的角色是「童話」,是個愛錢不怕死的娃娃臉長髮少年XD
請大家多多支持,也順便支持一下我的三個專欄:大漢腐子、腐人館、腐花喔~(毆)
<這是題外話Orz> 


由於這是一部學園型的小説,所以自然會有一二三年級還有住宿…類的設定。
我的童話呢,和古堡裡另一個夥伴雪弦的兒子畢弓南呢,要住在一起。


阿南是學長,童話話是一年級的特別生,一開始本來以為只是住在一起而已,結果有一天突然跟我説,「阿南某天一定肯定絕對會呑了童話。」 


瞬間我驚到,什麼--?好、好吧,那,祝我兒子被吃的愉快-- 


就在我已經完全把阿南當成「女婿」來看待的時候,我得到了舞舞一篇爆炸性發言:「舞雖然說阿南會吃了童話。不過~~舞好像沒說他們會是一對耶= =+」 


=口=!不是一對!
我心甘情願的要把兒子嫁(?)給阿南了,妳竟然給我說他們不見得是一對!
可是兒子又一定會被他吃!=口=!

這對我而言打擊太大了啦~~~~
我捨不得看我兒子明明要被人家吃乾抹淨,結果新郎不是阿南啦~~~

所以被我盧來盧去的最後,童話話的另一半--畢弓南葛格,終於定案啦XDD 



看完了分配住宿房間的一回之後,我噴笑了。 


『(照片)童話--520號房;室友:畢弓南。』 


520 


520? 


520媽媽XDDDDDDDDDDDDDDDDDDDD
喔喔喔…從房號就注定了兩個人未來甜蜜蜜(?)的同居生活啊(誤)
舞舞我愛妳XDDDD 


今天心情好好ˊˇˋ
不過因為下大雨,所以又沒去爬山,今天的貓狗大戰依舊沒有後續(毆)
明天一定絕對肯定要去搜購我的武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