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在八月CWT將被強迫中獎要COS萬有引力的K(克勞德)Orz 

K的衣服很簡單,頭髮的問題也解決了,應該是淡金色吧!眼睛的顏色我不想管了,有墨鏡可以遮掉一切Orz 至於槍的部分我明天要來去市區找,聽親愛的小滅說,十元店就有了=口= 

那我找那些網拍豈不是找火大的Orz
不過還是看中一把刺刀=3= 

一把要350啊Q口Q
算了沒關係,因為我很愛(羞)

========================================================== 


貓狗大戰4在下面ˇ

 

話說,自從忍者貓白腳蹄的任務失敗了之後,老狗司令請來了兩位黑狗將軍,黑炫風以及霹靂火,每到入夜,兩位將軍就會開始巡邏搜山,想找出那個暗殺者。 

說到黑炫風,牠可是個響鐺鐺的人物啊!牠是一隻黑色的混種犬,在狗界一場著名的「垃圾場大戰」中,牠重創十多名對手,因此聲名大噪,成為黑道中令人聞風喪膽的角頭老大。但是,卻在牠的耳上留了一個不可抹滅的痕跡--牠的左耳尖缺了一塊。 

至於霹靂火的由來,事實上是因為牠以前的主人叫做劉文昌,和某部電視劇「霹靂火」裡的反派劉文聰的台語發音十分的相近;再加上某此火警中,當消防隊員破門而入時,只看見一道極快的黑影朝門口飛撲而來,還夾雜著尖叫聲,因此牠也成為那次失火事件的嫌疑犯。這兩個因素,讓牠得到了「霹靂火」的稱號。 

至於暗殺失敗的白腳蹄呢?是否已經被貓老大處死?抑或是被關在暗無天日的黑牢當中呢?
許久之後傳來了消息,自從任務失敗之後,白腳蹄便入了深山,向一位名師繼續學習修行,學得了天下第一狠毒的武功--由九陰真經裡的九陰白骨爪改良而成的「九命怪貓爪」… 

白腳蹄的事情先暫時放在一旁,這時狗界又有新的事件發生了… 

霹靂火在工作之暇,總會對軍中之花--阿花猛獻殷勤,而阿花也總是對霹靂火若有意似無情,霹靂火更以為牠和阿花是公認的一對,總不許別人來接近阿花。 

孰料有一天,黑炫風竟然叼了一塊牛排來給阿花阿花也立刻拋下霹靂火給牠的肉骨頭,轉而與黑炫風相依相偎的共享美食。霹靂火自是妒火中燒,於是便向黑炫風下戰帖:「不許你接近我的阿花!」 

黑炫風是實戰型的高手,哪能接受此種挑釁?牠二話不說,走到霹靂火面前張口就咬!
霹靂火嚇壞了,連忙一閃便逃之夭夭,跑的過程中還不忘回頭嗆聲:「哼!你給我記住!下次我一定送你一桶汽油和一枝番仔火!」 

兩位將軍間的糾紛,會為狗界帶來什麼樣的問題呢?
貓族是否會趁此機會,再度對狗族不利?
 

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