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新角色出場了=口= 


今晚浮雲蔽月,當雲朵飄散開來,月光乍現,冷冷的光照射在靜謐的十●尖山上,也照在樹梢一個瘦長的影子上頭。 


「牠」的眼睛閃著碧綠的光芒、全身漆黑如夜,偏只有四個腳掌是白色的。「牠」,是貓界的一流高手,同時更是一隻忍者貓,曾在日本留學過,習得甲賀流,是個暗器高手,牠相中的目標從未失手,專門進行暗殺、偵查等任務;「牠」的名字,叫做「白腳蹄」(註一)。 


今夜,牠被指派到一個貓界的極機密暗殺任務--目標是在老狗司令最寶貝的鐵臉盆飯碗下毒,而且還是要下全世界最毒的毒藥…中.原.一.點.紅(註二)! 



白腳蹄輕巧的爬上樹、飛躍過屋頂、飛簷走壁、穿越荊棘叢林,終於來到了狗族大本營裡,老狗司令官最寶貝的飯碗前--的樹上。也許是個機緣,狗群們今晚竟然疏於防備,只留下一隻笨笨呆呆的大頭狗在看守,白腳蹄摸了摸鬍鬚、搖了搖尾巴,勾起一抹冷冷的微笑,心想:「嘿!狗司令,算你倒楣,今晚必定要你的命!」 


牠朝著遠方樹林中一個鐵罐丟了顆小石頭,那隻大頭狗聽到聲響立刻衝到樹林裡,白腳蹄「呵」的冷笑一聲,輕巧的下了樹,從懷中掏出了『中原一點紅』
,打開了瓶蓋,正打算要灑下去的時候,突然,一隻蚊子飛進了牠的鼻孔裡-- 


「哈--啾!」牠忍不住打了好大一聲噴嚏,中原一點紅全灑翻了,也引來了狗群的注意。
算不如天算,眼看失手,白腳蹄顧不得任務的事了,連忙爬上樹、穿越荊棘叢林、飛簷走壁、飛躍屋頂,逃之夭夭了。 


事後,老狗司令發覺飯碗的重要性,於是牠重金禮聘兩位黑狗將軍--位叫「黑炫風」,一位叫「霹靂火」
--來當牠和牠的寶貝鐵臉盆飯碗的侍衛,太陽一下山,兩位黑狗將軍就開始巡邏搜山,想找到暗殺者的下落。 


至於白腳蹄
呢?任務失敗了,牠該怎麼回去向貓大王交代呢?
難道失敗者的下場,只有亡命天涯嗎? 


請待下回分解-- 


(註一:「白腳蹄」的台語,意思是「不吉利的」)
(註二:「中原一點紅」是楚留香裡的一流殺手名)

================================================================== 


噗,又是亂來的一天XDD
今天這一篇是我和我家老爹共同想出來的玩意兒(噴) 


下山時看到一隻白貓躺在路中央,我老爹還說:「看,貓老大多麼囂張的躺在路中間,用冷冷的餘光看著我們。」
當我一轉過頭,那隻貓立刻彈起來爬上樹。「…爸,貓老大逃走了。」
「貓老大也知道妳比牠還可怕。」
「……」老爹,我是你女兒,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