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新聞媒體我被你們害死了Orz

今天晚上依舊和老爸老媽去爬山,由於下午的時候去內灣玩了一趟,因此好心情到了晚上都沒消退。結果就在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爸突然問我:
「妹呀,現在網路上那個豆腐的腐字,是什麼意思啊?」

瞬間我笑容僵在臉上,「啊?」
「就是腐女啊,那是什麼?」
一瞬間,高一暑假時我那些被丟光的小說一本本全都回到我腦海向我招手。
接著,我腦中出現了一個畫面--

●我解釋,然後我媽抓狂。

我:「就是…喜歡BL啊…」
媽:「妳說什麼?」
我:「就…喜歡同性戀啊…」
媽:「什麼?那種傷風敗俗的東西竟然有人喜歡!而且還變成流行了!妳說,妳以前那些同性戀小說是不是…」然後怎樣怎樣怎樣…


→結論:除了要再內心滴血的聽媽媽數落一次BL的不是,還會被翻舊帳。 

不行!於是我選擇了第二種… 


我:「…我不想說。」
爸:「為什麼?我想聽妳說說看啊!」老爸你當真想害死我喔?不說!

我:「啊唷那個解釋出來老媽會抓狂啦!」
媽:「為什麼?啊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同性戀?」

我:「不是啦!妳不要亂猜啦!」不是同性戀,是喜歡男男Orz
媽:「啊不然妳說我會抓狂。」

爸:「其實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廢話,我當然知道你一定知道,不然你哪會沒事問我這種東西!何況你又是這麼愛看報章雜誌的人,想不知道我看也難!
我:「既然你知道就知道了,就不要再說了啦!」

爸:「可是我想聽妳的說法。」
我:「啊唷…就是腐敗…懶散…」我可沒說謊,只是講的委婉一點而已。

爸:「可是我看到的好像不是這個意思唷。」
我:「啊那些報紙和新聞講的都是屁啦!我們了解的才不是那個意思,那些不懂的人亂報,害大家全都誤會,知道意思的人都覺得很生氣咧!」這倒是實話,至少我看到不少腐女在那個新聞報出來的當天都發了篇日記來罵那些亂報導的媒體。


然後,我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最後下山我媽還問我:「妳今天心情怎麼這麼HIGH?」
拜託,當然是為了讓你們不要再繞回『腐』的話題上啊!
我還想要命,真的。Orz

媽的新聞媒體我被你們害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