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我錯了Orz
本來以為我最近可能不會因為畢業而流淚,結果…他媽的,我從晚上十二點哭到凌晨兩點半在我睡著之前都沒停止Orz
早上冰敷之後,現在眼睛還是很腫= ="
…一想到"三年不夠"這樣的字眼,自己就快哭到瘋掉…是我淚腺太發達了嗎…
好吧學弟,你只是讓我晚點發作而已(汗)

===============================我是分隔線======================== 


畢業之前的兩個禮拜因為在家太無聊,我竟然挖坑給自己跳說要贈學妹她們稿,還跟她們說可以要指定文Orz
媽媽我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我犯賤閒掛了,我明明就還欠了一大堆稿子沒出來,為什麼我有這種閒情逸致說要贈稿,而且孩子一出手就是火鳳燎原的配對…天曉得我根本沒看過火鳳Orz

後來Rui(社長學妹)說有孩子指定亮瑜策瑜,好啦在三國裡其實我也只對這兩對的角色有點興趣,亮瑜雖不是我本命,但我還是OK的,畢竟同人文的好處就是大家都知道他們的關係,不用多做描述ˇ

亮瑜不難,只要寫周瑜死前的心情&以前孔明和他的甜蜜往事(誤)
最後再寫一句「既生瑜,何生亮~~~」讓周瑜吐血死掉就好,多簡單啊 ˇˇ(死滅)

至於策瑜…我囧了…孩子我可不可以改寫瑜策Orz
我真的覺得一個體弱多病又早死的人當不成攻,一定會被反壓Orz

至於烏龜(副社學妹)的企圖太明顯,一定永遠都是網王塚不二,偏偏我對網王沒有興趣Orz
在驅魔中我也比較喜歡亞神而不是神亞,對拉亞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咦?)反而拉神有趣多了…
(我是怪人嗎? 囧 )總之對我而言神田優"姬"啊~~~

唉,我廢話太多了,要贈稿現在不寫的話六月底怎麼可能交得出來Orz
而且我還要先花兩天時間去看火鳳…
啊!X的,要補送娘娘的禮物本來想說今天要去買+寄的我忘了(囧,娘娘不要揍我)
我真的很糟糕,本來一直以為自己很閒,回頭一看才發現有一堆事積著可是卻什麼都還沒做,好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