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K@I大那裡抓來的網址(噴)
裡面的內容真的讓我匪夷所思(汗)
凌觀高校
(可憐我凌觀只打得出凌一個字T-T)
高校校訓:納期、濃厚、冤罪=口=
啥米鬼啊~~
我承認"凌觀"是拿來寫BL的沒錯,但為何是冤罪= ="
而且男生超多(噴)有416人,女生竟然只有18人…|||
…隨便啦~~

我也測了我的名字…
校訓是:冒瀆、不屈、奇怪
看到之後我噴了(汗)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怪人,而且不屈又陽奉陰違(倒)
高校校訓全說中了Orz
不過…
"大学進学率84.8% 就職率1.5%"
出乎意料我的名字好像滿會讀書的?(誤)
可是我的T-shirt…只有698元(淚)
太便宜了吧混帳~~
↑上面說的T-shirt

凌觀的名字好貴啊~~9899円耶~
看來以後要紅還是要用"凌觀"了…(嘆)

附上日文翻譯機…雖然覺得這翻譯機挺爛的(汗):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我也幫自己寫過的角色玩了一下…T-shirt的結果…
媽啦 傀儡你是最有身價的男人XDD 該隱賺到了(噴)
潁兒是第二名ˇ不愧是我家潁兒ˇˇ
最沒身價的是無小痕(狂笑)

高校校訓的結果:
安潁兒高校校訓:金策・二重・欲求→好吧我承認潁兒悶騷(噗)
玉南駒高校校訓:発見・純愛・優勝→純愛!?這是哪門子笑話啊XDD
官無痕高校校訓:成功・商売・歯槽→這是在說會蛀牙嗎?(汗)不過學生出路裡面有AV女優,我笑了…
席聿兒高校校訓:撤退・憤慨・両立→我的媽啊,聿兒你果然天生注定是男校啊XDD

出雪葉高校校訓:婚約・未熟・上告→小雪啊,這個校訓跟你好合…。
官無儔高校校訓:求職・殘株・元気→除了元氣我覺得對了之外其他那是甚麼鬼啊…|||
万祁傀儡高校校訓:珍宝・友情・裏面→傀儡你果然是個需要友情的男人啊~~~
歐陽該隱高校校訓:節約・圖釘・敏感→這絕對是冷笑話!敏感?哈哈哈哈哈!

羽缺高校校訓:參觀・大拇指・放蕩→…小缺,想引誘月殘也不是這個引誘法吧…
月殘高校校訓:早飯・膨張・厳罰→媽啦看到這個害我想到好色的畫面:
早飯=小缺;膨脹=…>///<;嚴罰=小缺被綁起來SM…(狂汗)

好吧…妄想大好XD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