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好好看~~~!!

從昨晚6點一直看到11點,12點又繼續看到3點,然後8點到9點半…
總計10個半小時,我看完了十二國記的動畫DVD(上)共28集XD
突然覺得自己好猛@@ 卯起來看就不分晝夜了(汗)

老實說,在看前面4集左右,我真的覺得陽子這女主角很煩…= =
景麒說的話她都沒在聽嘛~~~!!┴┴(翻桌)
不過…景麒你怎麼28集裡我都沒看到你有什麼作為啊~~~(淚)
虧我、虧我還是很看好你的呀~~~

不過…尚隆好帥>///<
好吧,其實我的私心希望尚隆不是延王景王,讓景麒可以少花點心思(?)在照顧君王上(然後反過來被照顧,毆)
不過…延麒也很可愛啊…啊啊,好吧,看在你跟泰麒倆情深意重(?)的份上,不拆散你們小倆口了(什麼跟什麼)

我覺得泰麒的女妖汕子好可愛(心)
不過汕子的表情有時候很可怕就是了…果然為了心愛的(?)泰麒,女人(?)是會變堅強的XDD

十二國記真的是值得收藏的好東西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