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主人生日要到了,所以我只好卯起來寫主人的指定文…

光瀧H!!

喔喔喔…好痛苦啊啊啊啊…
不會寫光瀧啦~~~我又不是翔龍大,沒辦法把王子寫的很帥啦~(大哭)

嗚嗚嗚嗚…還記得3/29那天我已經寫了一篇瀧翼給主人當賀文,結果…

光瀧!為什麼你偏偏是光瀧啊~~~~~(吶喊)

我…嗚嗚嗚嗚…快不行了…
寫了一整個早上的東西,最後因為發現王子是個工作狂而全數作廢(囧)

隨便了啦~~~(翻桌) 我、我會繼續努力的…

光瀧、光瀧是禁忌之戀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