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千繁X聶雙)

還記得那一條街…我們相遇的那條街…

莫千繁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被家人寄予重望的他生活在壓力當中,唯有一星期一次屬於他自己的時間--散步,才能讓他紓解疲勞。那一天,他走到街上,卻迎面撞來一個小笨蛋--

聶雙是個路痴高中生,迷迷糊糊的他卻總是好運的能大事化小。那一天,他又迷路了,轉到一條沒去過的街上,心慌之餘,撞上了莫千繁…

「你、你要移民去美國?」
「如果你來機場留我,我絕對會為了你留下來。」如果,你愛我…
莫千繁舉家移民美國,在離開之前,他這麼對聶雙說。

聶雙沒有來,在趕往機場的路上,聶雙出了車禍。心灰意冷的莫千繁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七年後,莫千繁回到了台灣,回到那充滿回憶的街,卻又迎面撞來一個人,又是聶雙--

「請問我們…是不是認識?」
他…忘了我…?原來,他真的沒有愛過我…「不認識。」說著,就要甩開聶雙。
「請等一下!」聶雙抓住了他的手,熱淚盈眶。「如果、如果我們真的不認識,那為什麼我看到你,淚水會停不住呢?」


雨天
(馮傲X佟攸)

馮傲是個有名的歌手,每天的行程都很滿;在一次錄影時,他終於受不了而翹頭,在無處可去的情況下,他被人撿回家…那時正好是下雨天--

佟攸是個平凡而有愛心的大學生,平常會撿小動物回家照顧,卻在那個下雨天『撿』到他這輩子最不平凡的際遇--

「好奇怪,每次我們見面都是雨天,你不告而別也都是雨天,你說說,你欠了我幾把傘?」佟攸眼中含著淚,微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