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
(夏川武X梓夜櫻)

「櫻花樹下一定埋有屍體!」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武成為了推理小說家,且因為愛好櫻花,時常在公園賞櫻。一天,他突然很想看看夜晚的櫻花,於是他慢步走到他常去的那個公園,想來欣賞一下美麗的櫻花,搞不好還真的有人在埋屍體也不一定…
結果,櫻花樹下有沒有屍體他不曉得,但是在櫻花樹下,他看到了櫻花精靈…

櫻是茶道繼承人,每天都有許多課程要學習,只有夜晚的睡眠時間才是他真正的休息時間。一天,他來到了離家不遠的公園,在櫻花樹下唱歌,卻遇見了武…

「原來…你是人類啊?」
「廢話!不然你以為那天晚上你能抱得到我嗎?」

(櫻是女王受…) 

感冒
(夏川武X梓夜櫻)

武感冒了,所以稿子一拖就很理所當然的拖了將近一個禮拜,可是他死不肯去看醫生。
眼看著武的責任編輯已經快瘋了,櫻只好想辦法要讓武的感冒趕快好起來,於是他決定…
以最古老的方式--用自己的身體幫他趕走病毒…



午睡
(真砂寺星X夏木眠)

春天的風暖暖的,讓人昏昏欲睡,是個愛睏天~~
夏天太熱了,風吹來的時候只會讓人沒精神、懶洋洋的,也是個愛睏天~~
秋天雖然不冷也不熱,但是這個天氣實在太舒服了,所以還是個愛睏天~~
冬天就不用說了,冷到讓人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理所當然是個愛.睏.天!

眠的興趣是睡覺,專長是隨時隨地都能睡著,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躺著還是趴著,甚至連蹲著都能睡著,講話講到一半也可以睡著,讓人實在很想知道他每天晚上都在幹些什麼(答案:睡覺);星是負責勤奮又認真的班長,但是他有一個很嚴重的煩惱是--他已經失眠了三個月,不管看了幾個醫生,吃了多少安眠藥,他就是無法好好入睡,因此非常的煩惱。

這一天,班上換位子了。星換到了眠的旁邊,看著眠如此的『好眠』,星摹擬著眠要閉不閉的眼睛,結果…他、終、於、睡、著、了!(結果當然是兩個人一起被罵)

「夏木,以後我們一起午睡好不好?」
「…ZZZ…隨便…ZZZ…」


SEX論
(真砂寺星X夏木眠)

星又有煩惱了,這次不是因為失眠,而是因為眠清醒的時間太少了。就拿上次來說吧,眠竟然在他們愛愛的前戲時睡著了!

面對清醒時間比無尾熊還少的戀人,星只能嘆氣。這樣下去不行啊…每次都到中途眠就睡著了,對他這個血氣方剛的17歲少年仔來說很傷身啊…

他決定,一定要想辦法讓眠無法睡著!
「就算要睡著也等我們做完再睡啊…」

…認真負責又勤奮的班長,非常認真又勤奮的研究著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