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堂超級有趣的歷史課,主角是咱們的代課老師,偉大的龍哥:

明明就是身高超過170的老年退休男子,居然穿著女裝!〈這是最近,聽說前一陣是嘻哈風~〉而且還刻意帶了個淑女(還是熟女)式的包包〈看得出來是新買的〉,外加穿短襪和帆布鞋…

儘管之前就有聽說龍哥現在越來越脫軌,但是親眼看到他穿著林志X(名模)穿一定超嫵媚的衣服加上裙子、耳朵上還戴了一只耳環的瞬間,我差點將我口中的水噴出來。


龍哥,我們高一的時候你還是正常的啊!
 
而且,那時候的你是穿著襯衫和西裝褲的啊!


而且,他的上課方式還是不改其本色,一樣的只有主題沒有重點和內容…。

他今天說了一句(我認為是)至理名言:

「有無相生,當一個人說他愛你的時候,就是他越來越不愛你的時候。」 

果然是…有道理到一個極點啊! 
所以,不要再相信什麼愛不愛的了,一切都是假象!!(天音:他受到刺激了,別理他…)


然後,他問了我們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卻給了我們一個超搞笑+讚的答案~

題目是:

既然這個虛偽的世界只是表面,
 
而神也只是那薄薄的一層外皮,
 
那麼所謂『終極的存在』是什麼?


意思就是問,甚麼東西是就算世界毀滅了也會一直存在的? 

答案是…



三角形內角和等於180度& 

直角三角形兩邊長的平方和 

等於斜邊長的平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