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萌柯南同人文ˇˇ
最愛的配對是赤井秀一跟琴酒(沒辦法,誰叫新一只要不是配女生就一定是受)

不過,之所以會萌這一對,是有原因的啊啊啊…
在柯南49集裡,大概是72頁(?)的地方,有秀一和琴酒的…交鋒?
就在秀一對琴酒開槍的下一頁,香港版翻譯成



可是,台灣版漫畫的翻譯人員,竟然翻譯成:「我可愛的…情人?」

這叫人怎麼不萌呢~~~ˇˇ

話說回來,柯南真的很強@@"竟然連橋都有了!

=============我是轉載的分隔線================

日本的柯南大橋
 
柯南大橋




各位柯南迷,注意喔!!

日本有個柯南大橋,有機會要去走走唷!



可愛的路標

 

說到日本人,真是令人無比佩服啊!!

賺錢頭腦真是強~~利用各種方法,總是能吸引到觀光客~~

繼三麗鷗的Kitty房子、小叮噹的車站(小叮噹報導中將會出現),現在連柯南大橋都有了,除了佩服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啊!!



關於這座橋


 

這座柯南大橋是位於日本的鳥取縣東伯郡大榮町,這裡也是名偵探柯南的創始者---青山剛昌先生的出生地唷!

這座橋全長約70公尺,於99年12月23日正式開始通行。據說這座橋上的許\多立體雕刻都是由青山先生親自監督完工的,而這座橋的完成也為這個盛產西瓜的小鄉鎮帶來不少觀光收入。這可說是柯南迷必遊之地啊,但是去年發生了一件相當令人生氣的事,就是柯南大橋上的幾的地方被不明人士破懷,雖然並非完全毀壞,但是仍然造成小瑕疵,真是令人生氣~~

這座柯南大橋上有許多直得一看的立體雕刻,像路燈、橋上牆壁的浮雕、長椅、橋面...有機會到此地的人要仔細看唷!!


浮雕



很棒喔!


超特別的紅綠燈



工藤新一



 

很棒的雕像,除了新一的以外還有小柯南的喔!

這個新一的雕像看起來很像在等人的樣子唷!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小蘭啊!!

(來源:
http://blog.xuite.net/joelchou/IMT/9556001)


有朝一日等我把我的秀一和琴酒寫完,也會丟上來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