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大和守安定不清楚審神者為什麼哭著向他道歉,直到他看見那把碎裂的刀,刀尖上還缺失了一角。
  他沉默了。

  打完檢非違使的時候,加州清光已經重傷了,明知道這次的出陣是次實驗、是冒險,然而忘記自己沒有幫清光裝上護符的審神者卻心存僥倖的下了繼續前進的指令,結果一把弓箭射穿了清光,清光最後露出一抹微笑,當場碎刀。
  審神者這才發現自己到底犯了多大的錯誤,但是不管怎麼樣,清光都已經不在了。她不斷的哭泣著,祈求刀匠務必要把清光鍛回來,以及派出其他隊伍,努力將清光找回來。
  安定抱著清光碎裂的本體,看向幾乎瘋魔的審神者,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回應才好。
  要說他不恨,是不可能的。
  即使主人成功再鍛造、或是再撿一把清光回來,也不是原來的清光了。
  但是對於擁有深深悔意的主人,他卻也無法說出什麼苛責的話。
  深深歎了一口氣,安定輕輕拍著審神者的背,仍是選擇了原諒。
  他知道,主人今後將會更加珍惜他們,這就夠了。
  
  加州清光回來了。
  雖然不再是那把跟安定一起當過內番、鬥過嘴、甚至打過架的加州清光,但至少他們還是有共同的記憶,跟新選組、沖田君一起的舊時回憶。
  想起之前的清光總是仗著自己等級比較高,不斷用言語挑釁說:「再不跟上來我就要把你拋下囉!」心中難免還是有幾分不解氣。
  大和守安定看著眼前Lv.1的加州清光,微微一笑。
  「快點追上來吧!指甲油騷包。」

  回憶可以繼續創造的吧?
  這一次,一起慢慢變老吧。

++++++++++++++++++++++++++++++++++++++++++++++++++++++++++++++

這是懺悔文來著(。

清光對不起QAQQQQQQQQQ

安定也對不起Qrz…………

好不容易把清光練到51等了結果我Qrz………………

我現在完全不敢面對我家安定(掩面)

等我慢慢把清光練到跟安定一樣上30,以後我就再也不把你們分開了(痛哭)

 

BY 終於撿回清光要去練等的某話

arrow
arrow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