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慎入

 

  「遙!再比一次嘛!」

  紅髮紅眼的男孩拽著剛跟自己比過一場五十公尺自由式的黑髮男孩的手,語氣已經近乎哀求了。

  但黑髮男孩卻連看都沒看他一眼,直接甩開他的手:「不要。」

  「遙!」

  「反正你還是會輸。」他轉身便游回泳池的另一邊,回到有他青梅竹馬等待的地方。

  一如以往的,橘真琴朝著他伸出手。

  「今天也游得很漂亮呢,小遙。」

  七瀨遙甩甩頭髮上的水滴,握住了真琴的手,上了岸。

  「你又拒絕小凜『再比一次』的要求啦?」真琴看向仍舊在泳池另一端、似乎沒打算上岸的松岡凜的背影,問道。

  「因為他太纏人了。」

  「而且你還總是激他不會贏你什麼的……惹他哭這麼好玩嗎?」

  啊啊,那肩膀劇烈顫抖的幅度,小凜果然又哭了。

  「你不懂。」遙也望向另一端的凜,說了句讓真琴摸不著頭腦的話:「那傢伙哭的時候最漂亮。」

  真琴一直不知道那句話的意義,直到許久之後。

 

  「啊嗯、嗚……」

  白皙的皮膚被情慾染上粉紅,拼命壓抑的呻吟依舊逸出口中。

  「真、真琴……等等……你的家人……」

  「嗯,他們都在唷,所以小凜不努力忍住聲音不行呢。」真琴完全壓制住凜的動作,把自己更加往凜身體裡送。

  「啊!」凜痛呼一聲,原本因為被愛撫而逼出的淚珠,在真琴的動作下像是斷了線一樣。

  他推拒著在自己身體裡進出的高大少年,紅眼微瞇,喘息中帶著哭腔。

  「你、哈啊……你這傢伙……嗚嗯……我要把你丟進、遙的……啊嗯、鍋子裡!」

  真琴看著在自己身下拼命克制叫聲的凜,故意停下動作,卻惹來凜更不滿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來。「小凜好可愛。」

  他輕輕啃咬著他的鎖骨,加快身體的動作。

  「你、這變態……嗚……」凜哭得更兇了。

  

  看著凜因快感而哭泣的表情,真琴有一瞬間陷入了恍惚。

  凜哭的時候是最漂亮的,遙說的果然沒錯呢。

 

<END>

--------------------------------------------------------------------------------------------------------------------------------------------------

在七月●門開這天,我竟然撸出了一篇真凜還有H(ry

哈魯惡役對不起(艸) (哈魯表示:……)

其實我是真+遙x凜的大三角派(欸) 但是真琴是哈魯廚這點我也完全的接受!

凜凜好可愛喔凜凜(゚∀゚)哭哭的凜凜超級可愛的凜凜(゚∀゚)

我承認我就是想看凜凜哭啦哈哈哈哈哈(這變態)

 

梗源轉自WB,但原PO究竟是誰有點不可考XD

內容如下:

公園裡,一群七、八歲的孩子做遊戲。一個皮膚黝黑的男孩把另一個白凈斯文的男孩虐哭了,一旁的小女孩看不過,上前質問︰“你怎麼欺負人!” 黑孩兒理直氣壯答道︰“妳不懂!這小子哭的時候最漂亮!”

不忍說我看到上面這篇第一秒還是想到小青峰小黃瀨和小桃(ry

感謝大家❤

 

BY神話

 

arrow
arrow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