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件事我始終覺得很不解。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明明小時候不怎麼胡思亂想(因為接觸的不比現在多),但當時的畫面卻清晰至今。

活了二十幾年,俺竟然只作過一次春夢(欸)

記得當時年紀小,鐵達尼號剛上映,我乾娘帶著我姊、我和我乾哥一起去紅藍寶石戲院看電影。

記得當時年紀小,小小的我對於情愛之事尚不了解,看著電影裡深情的李奧納多皮卡丘,忍不住覺得世界上大概不會有比他更帥的男人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看著傑克和蘿絲在馬車裡這樣又那樣(ry 雖然害羞的遮住眼睛,卻還是會從指縫間偷看,順便另一手遮住乾哥的眼睛不准他看。

就在看完那纏綿悱惻的動人大戲之後兩三天,傑克皮卡丘入夢來了。

 

那夢境實在有如極樂天堂,夢中的兩人身軀交疊、你儂我儂,卿卿我我的互相啾來啾去,正當年紀小的少女心裡興奮期待的想知道夢境的後續發展--

殘忍的是,母親一聲叫喚將人從天堂拉回現實,唉,為何當天不是假日,只得書包款款上學去。

 

但從那之後,少女漸漸成了心靈污穢的大叔,看的東西越發重口味。

言情小說當中描述的性愛場面,逐漸變成語言直白的各種PLAY高虐H文;

描繪性事的少女漫畫,漸漸變成汁液噴濺、插入抽出的BL漫畫;

AV、GV什麼的更不用說,完全就是作為小說性愛場面的參考範例來著,光碟一大疊

 

但,相似的場面卻從來不會在夢裡出現。

每天晚上俺都幻想著自己熱愛的CP裡的受(例如某位小模特或是小鯊魚啦)M字開腿、腰彎折的等著被攻君強行侵入,淚流滿面的掙扎哭喊,

結果真正進入夢中之後,管他上一秒的畫面如何的香豔刺激,下一秒總是一片虛無或是直接上演各式各樣活人生吃的殭屍片、時間不停倒退重來的奇幻片,以及意義不明東拼西湊的校園不喜劇……

每次聽說誰誰誰夢到了什麼畫面,我都好羨慕啊

夢不從我願,究竟是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如此淫穢,還是我的潛意識也被安裝了色情守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