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嚴重爆肝生活,因為愛上ニコニコ生放送了。(靠)

今天真是超值得紀念的啊!!じゃっく小王子竟然開國跑去東京找あさまる魔王啦!!*口*
他們還一起卡拉OK生放!!*口*!!(雖然線路好像有點問題,リスナー們聽聲音也是斷斷續續…)
那個鎖國王子竟然主動跑去東京找魔王啊啊啊啊!!!*口*


據說跟魔王一起去唱卡拉OK的時候,小王子還打了電話給常常跑來看他們放送、跟他們關係不錯的女歌手佳仙さん炫耀一番

而且晚上快十點的時候,他的推特竟然更新說他跟まるたん還有PUPI一起吃甜點…(卡路里啊啊啊…)
本來還想說這孩子(咦他比我大XD)會不會坐新幹線回大阪,可是末班車是22:30…而且還要坐3個小時…
(該不會去魔王家過夜wwwwwwwww)→正這麼妄想的時候,小王子個生竟然開了*口*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跟魔王借NB在旅館裡生放這樣ww (何苦呢直接借宿不是更好www)

不過因為今天實在太可能有爆點,所以瘋狂滿員(艸艸艸艸)
我擠了半天終於擠進去最後十幾分鐘…前面隱隱約約有聽到似乎真的要去見魔王的家人了這樣www
不過最後似乎是因為留言一直出現問有關魔王的長相,或是魔王家人長相之類的相關問題,
所以小王子提出保護法希望大家不要再問了…(其實原因是猜的…但保護法是真的w)

中間說到因為魔王好幾天沒睡覺所以後來乖乖在家休息…但小王子個生結束40分鐘後,

★あさまっくらじお★就開了。
(悚臉)
你不是好幾天沒睡覺了嗎喂?!而且還挑在我打瞌睡的時候開太過份了!(重點誤)
對,我睡著了所以沒追到那一場…不過他們也只開了20分鐘就是(哀傷)

不管啦…今天我滿足了。(倒去睡)

(p.s.後來聽到朋友補才知道原來這幾天小王子來東京是要來錄音的!!Gift期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