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菸)

9/5~9/9那幾天,我去了台南和高雄XD
在台南見到了親愛的舞舞和舞姊夫>w<
姊夫和姊夫的朋友-龍哥,還特地開了漁船帶我們遊安平運河XD
真是謝謝招待>w<

其實那幾天真的是OPEN將尋訪之旅XD
看到好多OPEN將的塑像,我一直猛拍XDDD

說實話,愛河很漂亮…僅限夜景。(咦)
這次沒有機會到85大樓,但是有去旗津,所以有坐渡輪。
不過當一群機車從渡輪裡衝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
原來高雄人都是這樣使用渡輪的嗎? 好方便啊!!XDD

在中央公園站的時候,我們遇到暴雨。
這是我第一次在兩秒內全濕,也親眼看著雨朝我迎面直撲而來。
所以我瞬間大笑了(喂)

說實在的,這只算是簡單的幾個感想而已…
真正的REPO我有點懶惰(咳)
好啦改天我真的很想寫很想寫,想寫到受不了的時候再來補齊好了。(被揍)

9/22是中秋節,自從921大地震那年之後,我家就再也沒有在中秋節烤過肉了。
今年我卻莫名其妙慫恿我爹娘成功…不過都是烤「菇」和烤魚XDD
杏鮑菇、秀珍菇、白精靈菇…果然是『菇DAY』啊www

大四之後,我的課真是好少啊…
一整個禮拜只有5堂課,讓前幾年每天都有課的我好不習慣。

所以,該來做些正經事了,科科。

請老天爺讓我早點存到買AO533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