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這段時間我都在打工呢。

應數那些小孩真的不禁讓我覺得現在的孩子都被寵壞了。(煙)

不可愛就算了,來上課是他們的義務(至少是他們父母對他們施加的義務),今天竟然還有一個臭屁仔「暢秋」地說:「我特地從學校趕來上課耶,還不感謝我!」


E04。

大姊姊毫不考慮的反嗆回去:「感謝個屁,你來不來干我什麼事,不來最好。」

八成是從來沒遇過這麼直接的大哥大姊,小朋友愣了一下,繼續暢秋:「欸!我特地趕來耶!妳竟然這樣說!」

「你本來就應該來上課,而且我不喜歡你的態度。」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不過後來他就乖了,上課中還一直偷瞄我有沒有在生氣。(茶)


所以我說,有些小孩就是犯ㄐㄧ(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