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難得非常想喝四神湯。

因此,昨天在走了還滿久的波折(?)距離之後,我終於到信義金山路口坐上22號回家。
捷運站旁邊有一間小攤販,很開心的,我花了四十塊買到了四神湯。

大家都知道,100-40=60。(什麼?不知道?數學給我從國小開始重學!)
老闆娘找給我一個10元、一個50元,我隨手將它們放進了外套的口袋當中。

後來,我走進-4,買了一罐10元的飲料。我掏出口袋裡的10元,回到家中。
在脫外套的時候,我聽到了清脆的聲響,但是我找不到任何東西。

晚上十點半,我姊回家了。
忘了是為什麼原因檢查了外套,但是…

我記得我本來有一個50元。
…但是我找不到(囧)

所以,剛剛掉下去那個清脆的聲響,是我的50元。
我馬上開始找錢,一邊還一直唸說:『奇怪了五十元明明應該在這個房間的為什麼會連床底下都找不到這到底是為什麼咧?』
我還盧我姊陪我一起找,可是找了很久之後,還是找不到我的50元。

我姊看我趴在地上,就說:「不過是50元而已嘛,就算了咩。」
『嗚嗚嗚50元很大耶可以買我的一餐有時甚至是兩餐耶!!』

後來,我姊也不小心掉了50元下去。她馬上也蹲下去撿錢。
…在應該有50元的地方,卻沒有任何圓圓的東西。

『…我的50塊咧?!』這句話來自我姊。
我:『哈哈哈妳終於了解我剛剛的心情了厚!』
『雖然是這麼說沒錯…奇怪了我的五十塊咧~?』

結果最後,她沒有找到她的五十塊,我的五十塊也不見了。

…也許我家有一個洞專門吃掉下去的50塊。(是妳的腦袋破洞了吧!)

如果之後我搬家的話,下一個房客可能就能一次賺到100塊了。(想到突然好不甘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