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上班的時候,我整個瘋了…。
因為!!我終於拍到小帥哥的正面、還跟小帥哥合照了啊啊啊~~~!!!(樂奔)

今天,小朋友們上的課是講星座故事,
老師為了讓小朋友不要覺得聽故事很枯燥乏味,
於是讓我們準備了戲服給小朋友們換裝,
他們親自演戲會覺得比較好玩。

本來,沒看到小帥哥進門我以為他今天不會來了…
虧昨晚甜心還特別傳簡訊來提醒我可以帶相機幫他們拍照,我也帶了;
雖然有點失望,但我還能期待下午的課可以拍小水壺吧(聳肩)

突然,門打開了。
在看到那個一臉靦腆笑意的可愛小帥哥進門時,大姊姊心花就開了…
原本對早上班興趣缺缺,瞬間對他們充滿了
(大姊姊真的好偏心= =)

話說回來,我也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偏愛小帥哥的XDD
以前應該是小美姊比較喜歡小帥哥…自從翹頭髮長大又變暴力之後,我就對他沒有愛了= =+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帶了他們已經第三季了,結果竟然到這一季才發現小帥哥今年才要上小一,囧。
是因為他之前給我的印象太薄弱好,所以我才忽略他嗎…?(汗)
不,一定是因為他之前常常請假缺課,所以我沒有他的表現突出的印象。(正色)

不過,我開始被小帥哥電到…好像是他某一次跟我撒嬌說他不會寫講義之後(掩面)
(唉…之前偏愛翹頭髮也是這種開端啊…Orz)

今天的小帥哥穿著「冥王」的裝扮,而且是我親手幫他披披風、戴面具掛名牌的哦呵呵呵~
(而且我趁機偷抱他了~///>艸<///)
所以忍不住多拍了他好幾張照片…Orz

當然,「冥王」這個角色不是只出現一次,所以有讓另一個小朋友演冥王的時候。
…我真的不是因為另一個比較圓就嫌棄他,只是我還是覺得我家小帥哥扮冥王比較好看…。

總之,我家小帥哥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看吧,果然瘋了)

噢噢~小帥哥,大姊姊真的好喜歡你喔~~Q口Q
你以後還要繼續來上課啦~~~嗚嗚嗚~~~ 

最後…因為小水壺沒來上課,所以大姊姊下午開始精神就萎靡了…|||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