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個小時的網誌…哈哈哈就這樣沒啦哈哈哈Orz
(前天是相公結果今天就換成我了Orz)
…該死的IE8。

好,總之呢,大體而言就是…
最近都沒上MSN其實是在看一部…知道詳情的朋友「80%會用鄙視+無言到est的眼神看我」的東西…
而且我還推廣給給了(炸)

沒辦法我真的覺得脩很帥啊啊啊啊馬超和黃忠這兩隻也真的很可愛啊啊啊(謎)→請自行解碼

而且,在家裡要隨時提心吊膽後面有沒有媽媽會出現…所以根本不想打開word檔。(被揍)

然後,8/14和五年不見的穎見了面,我們聊了很久XDD
穎真是個大美人(憨笑)→雖然本人不承認
我們還剛好遇到茵和茵媽媽XDD (不過回來跟娘親說的時候,當然是不會提到10號其實我和茵去看電影的事這樣)

然後不知道是娘親嫌我在家礙眼還是想說以後可以利用一下,總之她今年決定一定要讓我拿到汽車駕照了。
所以,我14號開始去駕訓班,現在我會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了(憨笑)
雖然我說實話,之後我人在台北又沒有開車的機會…|||
算了,先拿到駕照也好啦(擺手)

最後,推一下《童顏刑事》這部日劇。
我被金髮勇猛藤木電到了XDD 小池的女僕裝真的好萌(鼻血)
我真的強烈感受到什麼叫做天使般的純淨笑容了…Orz 誰會相信他23歲了啊渾蛋!
難怪當初花樣不找小池演千里,重要路人長得比女主角可愛風采會被搶光光(喂)
(雖然我很相信真希的魅力…但是小池的長相真的讓人很有犯罪欲啊啊啊→你滾)
這部戲裡,藤木直人真的很微妙XDD 竟然能像是在小池徹平身上裝了天線一樣,靠著「直覺」就找到小池了XDD
而且總是能在小池陷入危險的時候前來救援…其實你們身上有綁紅線對不對!(被打爆)
看到小池女僕裝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忍不住浮現以前看過的漫畫還是小說裡的一句台詞…
他真的長得比很多女生還可愛啊!!!(淚)

而且!主演還有長大的SUSUKA!(大後壽壽花 《藝伎回憶錄》裡飾演 幼年小百合)
SUSUKA演黑暗面演得很好呢~(憨笑) 我好想看某一部日劇是SUSUKA和未來 (志田未來 《正義 の味方》裡飾演 中田容子)一起飆演技~

總而言之…
脩的大哥氣勢真的太帥啦!!(跟前面一點都不相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