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絕對要記得不能留下痕跡…
所以,偷罵小孩絕對不能寫出人名…然後,髒話要注意Orz

============================================

今天是親愛的宛芸的20歲生日,恭喜恭喜ˇˇ
But, today is not my day. Orz

從凌晨開始,就因為某些不可抗力,讓我拖到4點才睡…4點才睡不算什麼,重點是,今天早上最晚7點要起床Orz
然後,好不容易趕上了公車沒有遲到,結果…在第一節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緊張到整天都想吐的事情Orz

今天,大姊姊手上有兩張沒用到的傳單,於是就想說拿了一張來紀錄一下班上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老師上課的內容是如何測量單位,於是要小朋友們試著比賽誰最如何如何…例如誰的手臂最長,或是誰的身高最高之類的。

小朋友們都紛紛舉手說:「比誰的手指最長!」
「比誰最帥!」
「比誰最美!」
突然,小猴子的聲音傳了過來:
「比誰最宅!」
…大姊姊忍不住在紙上寫了:【媽咧!我還比誰最腐咧!XDD】

後來,第一班的怪咖全提出了:「比誰的膽子最大!」
大姊姊心裡的OS是:【靠!膽子大要怎麼量啊!?用鬼屋量嗎?!】
想當然爾,怪咖又發出了他不知該說是天才還是神經病的言論,不過大概也是諸如用鬼屋量之類的鬼話,末了還不忘臭屁一番說自己膽子最大都不怕鬼。

大姊姊忍不住在紙上寫了:○●全你這個嘴砲王…。】
之後,因為要到白板上做紀錄於是我將那張紙壓在點名簿下面…忘了應該把它放在身上Orz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櫃檯的大姐走了進來,前面我還沒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在我抬眼望向大哥哥和櫃檯大姐的時候,我看見了櫃檯大姐冰冷的眼神,而且她的手上似乎多了一張似乎是那張傳單的東西…。

幹!!被看到啦!!

瞬間…呵呵呵…我這半年來的乖寶寶形象,就這樣毀於一旦啊…Orz 我甚至覺得,應該以後都不會有我的班了吧…Orz
雖然大哥哥有先幫我跟櫃檯大姐說我那只是開玩笑,也安慰我叫我不用那麼擔心,但那時我真的擔心到胃都開始痛了(囧)
而且完全理解到,什麼叫做『明明教室裡很溫暖,我的心卻寒冷至極』的感覺Orz

忐忑了一節課之後,大姊姊抱持著自暴自棄(?)的心態,下課就開始戴貓耳想逃避現實Orz (雖然本來就打算戴著跟小孩玩啦)
因為太緊張還衝去903抱住甜心耳語,當下我都快哭了T口T

後來,第二節剛上課時,排班阿姨來到我們班上…
看到阿姨來這邊,不用問也知道肯定是大姐把那張紙給她看了Orz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櫃檯的人都傳閱過了而已(囧)
我劈頭也只能先道歉,說我真的只是開玩笑而已…阿姨笑笑的問是不是有人跟我說過了,我說是我自己發現了…Orz
但是她接下來的話才真的讓我傻眼。

她說:「其實寫這些東西不是不行,只是就算我們自己知道是玩笑話,但是被有些家長看到的話可能會很在意…其實還是可以寫啦。」

言下之意就是,最主要只是因為怪咖全的名字有被寫出來,不然大哥大姊上課想吐槽一下小朋友其實也沒什麼。
(而且我懷疑從以前到現在絕對不只我一個人幹過這件事…只是有可能只有我那張紙被發現而已Orz)

話說啊,雖然嘴砲聽起來的確不怎麼好聽,但知道意思的人應該不至於眼神這麼凶惡吧= =
所以櫃檯大姐肯定是不曉得那個詞的意思…唉,畢竟她跟我們應該也有個20多年左右的代溝,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還是說,她們是想不到我竟然會寫「媽咧」、「靠」這樣的字眼?也是有可能啦…

不過我說啊,現在的年輕人幾乎都有個感嘆發語詞吧?他們不會真的以為平常對大人有禮貌的小孩就永遠不會說髒話吧?
所以如果我今天寫的時候用的是『……』代替感嘆發語詞、用『怪咖全你又在胡說八道了…。』代替○●全你這個嘴砲王…。』,櫃檯大姐就不會把傳單拿去櫃檯了是嗎?

雖然在這種那麼多小孩的環境當中,哪天我要是在他們面前不小心飆出粗口,對他們的教育也不好是沒錯,但是現在小孩比我會說髒話的人多的是= =

…不對啊我現在應該是要反省才對吧Orz 怎麼變成抱怨大會了Orz
 

以後真的要小心不能隨便留下證物…再被發現一次我就完蛋了Orz (還敢有下次啊妳)

『偷吃一定要記得不要留下痕跡』
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
以後『偷罵小孩要記得不能寫出人名』會變成我的座右銘(靠)

不過,雖然這件事可能會變成我的一個不良紀錄(?) 但是,今天跟小朋友們互動的過程中,也還是有得到一點點安慰…

第二節課的『一粒』小朋友,平常雖然會跟我玩但還不至於主動黏過來(除非是要我摺青蛙給他),但是今天似乎是覺得我戴貓耳很有趣吧,竟然主動抱住我,還說我是哆啦A夢XDD

然後,蘇蘇則是下課在903教室時看到我跟甜心說悄悄話的事情,結果就很擔心的回來看我發生了什麼事Q口Q 
蘇蘇果然是個好小孩,大姊姊實在太感動了(擦淚) 而且蘇蘇的反應正好是我想聽到的話(笑) 
她說:「大姊姊怎麼長貓耳朵了?」XDDD

第三節的幼升一下課的時候,我戴著貓耳在招呼(?)第四節的一升二,
結果小敬不知道什麼原因跑回來教室,正好看到我的貓耳,就一直躲在門邊偷看XDDD
而且我還聽到他『喃喃自語』很大聲:「大姊姊有貓耳朵耶…」下一秒,他就把阿榮帶來看了(吐血)

他們以為我在跟第四班的小朋友說話不會去注意他們,就一直在門邊『竊竊私語』:
「你看你看,大姊姊是貓咪耶!」
「真的耶!那大哥哥就是狗囉?」
我聽到差點沒笑死XDDD

後來我就故意在教室裡喵喵叫(揍飛),還跟第四班反應最快的黑蛋說我是招財貓(去妳的)XDD
結果第四班的小朋友們就開始起鬨說:「那大哥哥就是招財狗囉!」

XDDD 我說啊我不懂你們的邏輯啊XDD 為什麼大姊姊是貓的話,大哥哥就一定是狗啊XDDDD

後來,因為晚上跟蝦蝦有約要把她要買的三妻四妾拿給她,想說如果騎機車的話應該十分鐘內可以到達…
卻在出發的時候才發現,老爹把機車騎走了,害我臨時只能飆腳踏車Orz
我真的沒想到那條路改變這麼多啊啊啊…而且晚上上那條橋,是非常危險的事啊啊啊Orz
因為橋很窄,又有一堆汽機車在那邊跑來跑去…以前就曾經發生過好幾次意外= =" 因此平常都是白天才可能有腳踏車上那條橋…而我,剛剛真的差點因為想閃避機車而摔到橋下Orz
(要是我真的發生什麼意外這篇網誌就永遠出不來了,也算是『劫後餘生』之作Orz)
而且因為市民農園前面的路不知為何被封了起來硬要強迫人改道,害我離後門又變成近在眼前、遠在天邊地多繞了五倍的距離Orz

後來,我就改走前門的那條大路回市區了…雖然那邊車更多= = 但是,就算我發生什麼事也才會被人發現啊啊啊Orz

看見老爺和蝦蝦倒是很開心>口< 讓妳們等了好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嗚嗚嗚…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