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從上午第一節一直覺得眼睛痛到下午最後一節。

好閃啊怎麼會這麼閃啊你們這兩班一升二!!XDDD

================================================

話說呢,我暑期帶的小朋友們是數學班,由於平常科學班滿多東西可以讓小朋友帶回去,因此要利誘他們的「誘因」也比較多。
但是,數學班就不同了,畢竟數學就是一直寫講義(擺手)所以大哥哥、大姊姊除了發糖果之外,還要有別的才藝(?)才能夠吸引小朋友注意。(是嗎?)
其實這就是我為何會開始摺紙的原因XDDD

早上第一班的小朋友,和下午最後一班的小朋友都是一年級升二年級。
只是呢,第一班的小朋友普遍程度真的有比較差…|||
除了蘇蘇和小猴子(不要亂給人家取綽號)的反應可能比較快之外,其他的小朋友在寫講義上非常容易拖到上課進度。

小猴子這隻皮小鬼雖然速度快,但是他很會干擾別人= = 
雖然我懷疑他干擾別人是想引起我注意去揍他,連上課都頻頻往我這邊偷看= = →(大姊姊不要太自戀XD)

蘇蘇的話,則是氣質比較好、腦袋又聰明的小女生。只是,今天她和阿倫的互動真的讓我快瞎掉XDD
他們倆一上課就很開心的說他們今天坐在同一桌…如何如何如何,我問他們是不是感情很好,他們還笑得很可愛的說他們是同班同學~
只是老師在分派組別的時候要一排一組,正好坐在斜對面的他們就被硬生生拆開了,他們兩個直接上演離情依依XDDD

「嗄~我跟你不同組~」
「我們分開了~」還在那邊像是中間隔著馬里亞納海溝一樣,一直互碰對方的手指Orz

而且,阿倫正好是那種看起來就很像是在班上會常常被老師處罰的頑皮蛋的類型…瞬間大姊姊心裡的OS是…『靠!小姐與流氓啊!』(誤)
後來事實證明,大姊姊的猜測並沒有錯。因為蘇蘇爆料了XDD

由於阿倫在班上的講義進度真的會比同組的小朋友慢很多,一定要給他答案他才寫;像這種情況下,我只能一直坐在他旁邊,特別指導他。
結果,阿倫完全不把心思放在講義上,還在那邊一直跟蘇蘇碰手指(囧)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啊大姊姊會被閃瞎的!!下課你們要手牽手要怎樣的我都不管,至少現在給我好好上課!!
然後我過了眼睛很痛的一節課Orz

第二、三節沒有這麼閃的景象出現,他們都是才剛要上小一的小朋友。
但是第二班的「一粒」小朋友真的好可愛XDD
因為他身高不高,而且他很喜歡哆啦A夢。同樣很愛哆啦的我就很開心的跟他聊起來了XDD
其中有另一隻在班上比較高的,姑且叫他125好了(因為他身高125公分XD) 還一直說他覺得哆啦A夢一定比他矮。

…125你錯了XDD 哆啦比你高啊XDD 他有129.3公分啊XDD
然後125就灌水說自己應該有130(炸)

第三節…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小朋友…喔有啦,有一對父母認識、感情很好的小男孩啦。
但是其中比較矮的阿榮很臭屁很囂張,所以我不喜歡他= =
高一點的小敬就很可愛,只是反應也是有點慢…Orz
其實帶數學班真的需要比常人多的耐心與愛心(茶)→(背後是青筋) 

…雖然我好幾次在轉過身的時候掄起拳頭想扁他們卻又警告自己不可發怒(掩面)

然後,到了最重點的第、四、班…這一班呢,也是一升二的小朋友。
我很喜歡這一班,因為他們的反應和程度都比較剛好(掩面)
除了其中的某位…從宏都拉斯回來的小盧…

當然這不能怪他,畢竟這是他不熟悉的語言。

但是連阿拉伯數字1~60都要人一個一個唸給他寫這有沒有太超過Orz

而且小盧很愛我們班的大哥哥(狂笑)
上個禮拜大哥哥被調到903去幫忙,結果小盧整節課都在問我:
『大哥哥什麼時候回來?』
我說:『哥哥今天可能不會回來了耶~』他就一臉很失望XDD
我問他說:『你是不是很喜歡大哥哥?』
他就點頭說對,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喜歡大哥哥,他竟然回答我…『因為大哥哥是我的寶貝!』

…Orz 大哥哥是你的寶貝,大姊姊差點被這句話嚇死。

而今天更過份!!
他今天根本是直接追在大哥哥身後,其他小朋友起鬨說要他跟大哥哥結婚,結果他真的說:『我要跟大哥哥結婚!』
…小盧啊姊姊聽到危險發言我覺得你真的很危險啊XDDDDDDDDDDDDD

而且他還直接跟大哥哥說要跟他結婚(狂笑)
大哥哥當然很囧,把小盧抓來「開導」一番,但是內容讓我也很囧:

大哥哥:「來,你知不知道男生跟男生不可以結婚?」(大姊姊心裡OS:這可不一定喔…不是說已經有國家可以了嗎?)
小盧:(一臉茫然)
大哥哥:
「男生應該要跟女生結婚才對哦~」
小盧:「不要,我要跟你結婚~」(大姊姊OS:這小孩…好有潛力?!)
大哥哥:「(囧) 為什麼要跟大哥哥結婚?你應該要跟大姊姊結婚才對啊~」(指向我) (大姊姊OS:喂!關我什麼事啊!)
大哥哥:「你不喜歡大姊姊嗎?」
小盧:(搖頭)「我不要…」
大姊姊比他更快拒絕:「我才不要他!!」開什麼玩笑破壞人家的姻緣會衰三年的!!(誤)
卻不知為何小盧追過來了(囧) 趕忙逃給他追XDDDD

然後,全班小朋友也不知為何開始追在我身後…直接上演人抓鬼Orz (沒錯他們很堅持自己是人然後我是鬼Orz)
反正,小盧之後就更理所當然的一直跟在大哥哥身後了(爆)

超閃的這兩班XDDD 我真的快瞎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