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開始愛上花木蘭的電視劇。
趙文卓真是有夠可愛有夠帥的啊啊啊啊~~~李亮啊啊啊~~~~(好了,請冷靜)
焦恩俊的余承恩雖然也不錯,但是他給人的感覺真的太小家子氣了點ˊˋ
和M姊聊天的時候說到,其實袁詠儀的花木蘭是裡面唯一的『男人』(爆)

之前夫人說,其實花木蘭很有梗。
我自己買了DVD重看了之後…還真的很有梗!!XDD
(當然我的梗也許和她的梗不太一樣XD)

因為,看了花木蘭之後,突然對古代軍中生活好有愛啊…(喂)
(我這腦袋有多糟糕由此可見…。)

不過仔細想想,我覺得花木蘭裡有個最大的疑點就是,李亮怎麼會這麼快就接受木蘭是女孩子的事實XDDD
所以說,李亮根本真的在以為木蘭是男人的時候就喜歡她了嘛!(翻桌)
這根本就是為了強迫BL合理化,故意說是女扮男裝= =
在我看到李亮因為以為自己愛上男人而故意對木蘭疏遠的時候,真的不小心激起無限的愛意與妄想…(天音:妳夠了)

好,花木蘭的話題先到此為止(咳)

最近,我迷上摺紙。
剛學會&狂摺的東西,叫做川崎玫瑰;福山玫瑰的作法看起來有點複雜,我還不敢去嘗試(汗)
可是芙荃玫瑰(Phu Tran Rose)真的超逼真的=口= 我也好想學T^T
話說,我這幾天才發現,摺紙的『英文』「Origami」根本就是日文的羅馬拼音…|||
所以說,摺紙是日本人發揚光大的嗎?=口=

好,這不是重點。

改天把摺好的川崎玫瑰放上來XD 雖然技術還沒有說很好啦(抖)
不過我可以用7.5 cm x 7.5 cm的大小摺出小玫瑰了(得意)→白癡
感謝 瘋小貓的華麗冒險 的詳細圖解,讓我成功摺出了川崎玫瑰(跪)
目標是做出一整束!!XDDD

昨天我去拿預購的王一畫冊。
…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心花開)
而且…到底是預購的那批畫冊都這樣還是我那本運氣特別好XDDDDDDD
希望是我否極泰來XD
(為了避免被砍死我就不仔細說明發生什麼事了XD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XD)
真的好漂亮啊啊啊~~~

然後,特傳4的漫畫也出了,封面是我家小雞。
封底的鷹獅怎麼會這麼帥!!我家西瑞果然不愧是我家西瑞!!(完全就是個狂愛台客雞的人…)
三多也出現了…漫畫版的雷多雅多怎麼會這麼帥,和第一部封面長得不一樣啊(鼻血) →其實這是紅麟大畫工更精而已XD
買尬的我的雷雞魂會重新燃起Orz
(雖然說我會寫不下去文有個主因是對雷雞有愛的人寫出來的調調應該都是犬+傲嬌…Orz)

我愛傲嬌(羞) →(天音:妳滾)

然後…最近…我找不到那個人的地址了…所以說,我那時真的做得很徹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響的歌聲真的有夠好聽的不是我在說,改天來推幾首她唱的歌。
我最喜歡她翻唱版本的《折子戲》。
我已經推給甜心和給給了XDD
雖然原唱是黃閱,但是我覺得清響的歌聲更有滄桑的感覺(憨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