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們是給螞蟻老師上課。
可是螞蟻老師今天教甲蟲,不教螞蟻。(咦)
因為今天老師都是用投影機上課,而且老師很會帶氣氛,
所以小朋友們都很HIGH,完全不需要我們操心(頂多就是偶爾叫他們小聲一點)
於是,我和甜心(→妳滾)就一起躲在後面弄手工邊聊天,一個不小心手還起了水泡(默)

老師上課會放甲蟲的影片,我們偶爾會抬眼看一下,正好放到甲蟲在互相打來打去的畫面。
突然,我聽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聲音,說出了很驚爆的話:

「老師,我要看老師和女老師打架的影片~」

………!?

我本來以為是我聽錯了,因為那個小朋友一向非常乖巧可愛,
所以當我用驚悚的眼神看著對面的甜心的時候,
她的眼神跟我一樣都充滿了「我聽錯了嗎?!」的疑惑。

也許小朋友有發現兩個大姊姊都在看著他,
他邊玩著手上的橡皮擦,一邊低頭不看老師和我們,
又說了一次:「我想看老師和老師打架的影片~」

然後,我忍不住對著甜心吶吶地問:「他剛剛…是不是說了…女老師…?」
她也用著很微妙的表情跟我點點頭,「我剛剛…似乎也聽到了那個女字…」
「這個嘛…希望真的只是單純的打架…」
「很難說哦…畢竟打架也是有另一個解釋的嘛~」
「…妖精打架是嗎?XDD」
…然後兩個大姊姊就開始糟糕了(爆)

問題是,這一班小朋友,不是小五,不是小六,當然更不是國中生。
他們…才剛要上小學二年級啊!!!

這年頭的孩子,到底是…Orz
希望是大姊姊們想太多而已,其實小朋友們的心靈還是非常純潔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