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某方面來說,還真是誤打誤撞

本來只是因為電燈不小心開了整晚,想讓家裡的電器休息一下,
所以才想說下午來去全聯買個東西,還帶了個袋子在身上。

在全聯的時候,挑東西挑了滿久,出來的時候發現「咦?剛剛捷運站鐵門不是打開的嗎?怎麼突然關起來了?」又想說,「啊,去領個錢好了。」還順便去了星巴克一趟。


那時就覺得奇怪,為何店裡面有好幾位大叔大嬸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盯著座位上的人,和一臉輕鬆自在地走進店裡的我。
當我走出店門的時候,他們詭異的眼神就更明顯。我還想說:這些人莫名其妙積在店門口才奇怪吧!


經過銀行門口的時候,警衛還大聲地喊我:『小姐!進來裡面嘛!捷運站沒有開哦!』
頓時我囧了一下,警衛先生的口吻聽起來怎麼感覺很像是皮●客在拉●條…|||
我只能笑一笑回他:「我沒有要去捷運站啊!

…我也完全沒去思考,捷運站鐵門半開、裡面坐著的一堆人,
用一種微妙的眼神看著經過的我,有何含意。
當下只覺得,似乎不太對勁,騎樓太空曠了。


直到走到紅綠燈口,74號停靠在紅綠燈前的馬路邊,
而我正前方有一位袖子上別著「空襲」字樣的黃色布條的警察,

我終於想起來…啊!今天是萬安演習啊!!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13:55分了XDDD
然後我就邊喝著星冰樂邊等了五分鐘到14:00,演習結束XDD

那五分鐘內,我終於知道毫無生氣的台北是什麼樣的景象。
天空雖然一樣藍,但是沒有了汽機車和行人的聲音,世界就如同靜止了一般。
那是張很美的圖畫。

美麗得讓人想哭。


話說我也太無神經了XDDD
今天的萬安演習之前就有在公車站牌看過消息,
那時還提醒自己要記得,告訴自己別隨便出門,
沒想到今天醒來後只想到要去圖書館繳罰款(囧),完全忘了這回事。


那一批書…這次竟然被罰了180!!(吐血)
我●○★的圖書館員!我老姊明明說她6/24早上就幫我丟到還書箱裡去了,你們是到6/26才去收書吧渾蛋!= =凸

是說,從伽利略開始,我已經看了三部日劇裡面都有「這是刑警的直覺!」這句話了XDDD

《MR. BRAIN》大腦先生(請不要直翻XD)真是超讚的XDD
木村主演果然就是不一樣XD 其他主演還有綾瀨遙、水嶋宏、香川照之
(其他人就是配角了哈哈哈哈)
這部戲有一堆大咖來客串XD
第一集有廣末、第二集竟然是Gackt和小雪、第三集是KAME和相武紗季、第五集後半+第六集是仲間由紀惠XDD


天海祐希演的《BOSS》也很好看~ˇ主演還有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玉山鐵二…等。
志田未來有客串~~好可愛~~~(雖然她在戲裡演犯人,淚)
當我看到反町隆史也出現的時候,我眼睛都亮了XDD(咦)
總覺得很久沒看到反町先生XDD 我果然還是只記得GTO(喂)

新教務感覺很麻煩= = 而且有一直讓她妹來監視我們的嫌疑。
嘖嘖嘖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