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開會的時候,讓我一直想罵髒話…。
我聽到好多讓我不想面對的東西啊啊啊啊(抱頭囧)
社團評鑑真的是什麼鬼東西啊啊啊啊我好想死啊啊啊啊啊

不過,今天我們也決定了一些事情。
雖然總是要讓人知道的,不過眼下大夥兒都在忙,
還是先別讓大家煩心了吧。

今天整理完了社辦,也和威宇一起把佈景和月亮黏完了。
多虧有你啊威宇~~(擦淚) 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弄不完啊~Q口Q
今天做的事情大大超出我的計劃(憨笑)

回家的時候,我在全家買晚餐。
剛好,有一個穿著高職制服的學生要買酒,店員大哥瞄了他一眼,問:「請問你滿十八歲了嗎?」

男學生愣了一下,說:「呃,差幾個小時可以嗎?」
店員大哥面無表情地說:「不行喔,不然你過幾個小時再來吧!」

男學生只好又把酒拿回去放。
幫我結帳的另一名店員則是注意到我憋笑的表情,一邊問那位大哥:
「欸,你怎麼知道他沒有滿十八歲?」

店員大哥聳聳肩,說:「看那樣子就覺得沒有滿啊。」
「要是他說有滿呢?」
「那就請他拿出身分證,反正總是會被發現的。」然後,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這位店員大哥超有原則的啦XD 我欣賞你XDDD
(而且他不笑的感覺很酷XDD)

不過,下次我買酒的話,我也希望被你問有沒有滿十八歲咧XDDD →(這糟糕的20歲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