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瘋狂愛上APH…Orz

看完第十集之後,只有一個感想:法叔這個笨蛋XDD
他竟然跟亞瑟說請他跟他結婚XDD 請不要這樣好嗎XDD
亞瑟是阿爾的啊XDD(喂)

唔,我發現我其實現在都比較期待看到豆丁意呆利XD
因為豆丁真的太可愛了XDD
神/聖/羅/馬看到意呆利的樣子,毎次都會讓我笑到翻XDD

是說,忘了是看完第八回還是第九回,我MSN改成:「神/聖/羅/馬對意呆利也太明顯了XD」
好久不見的小薇薇(在我不小心睡掛之後)敲了我,跟我說:
「據說神/聖/羅/馬性向正常,只是不知道意呆利不是女生XD」

這時本來還有疑惑,想說為啥貴族要給意呆穿女僕裝,害神/聖/羅/馬不小心陷入這禁忌(?)的戀情XD看了第十集之後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伊莉莎白(匈/牙/利)!不愧是801大姊!就是妳啊!妳就是那個罪魁禍首啊啊啊!!
不過看設定好像是說因為神/聖/羅/馬想和意呆利結合成第二個羅馬…
所以到底跟不知道性別有沒有關係呢?(笑~)

但是,安東尼奧(西/班/牙)和羅馬諾(南/義)就真的是…O///O
安東尼奧你明明知道羅馬諾是男的你還給他穿女裝!你是何居心啊你!(指)

這回依舊很爆笑(大拇指)

++++++++++++++++++++++++++++++++++++++++++++++++

話說,我真的覺得APH非常適合拿來當歷史教材啊…(咳)

就像剛才,我家老爹突然問我「哈布斯堡」是什麼。
我愣了一下,想到上清詞的時候,老師說過嫁給法國路易十六的奧地利公主(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就是哈布斯堡家族…(不過上清詞可以順便聽歷史還滿妙的…)
於是我回答老爹:「哈布斯堡…不是奧地利的某個王朝嗎?」

老爹點頭了:「嗯,很好,有讀書。」瞬間我心裡那個汗啊…我家老爹從以前就喜歡問我一些有的沒的,然後來考驗我還記不記得歷史或地理(囧)
然後他就開始講有關奧匈帝國…等等的事情,然後問:「那為什麼德國那時候不強?」

這時候我就想起來了!卡通裡面有演過,德國在奧匈帝國出現那段期間,根本就還不是德國!

我:「那時候還是普魯士,不是德國吧…」
老爹:「嗯,有讀書!」之後轉頭去唸我姊:「妳看妳全部都回答不出來!以前讀的全都忘光光了喔!」

我整個低頭憋笑得很難過XDDD  APH真的有助於世界史的記憶XDD
可惡要是我們考大學那年就有這美好的東西該有多好,我的社會科可能就不會只有11級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