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有午睡,

其實是哭累了睡著的。

不過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委屈或是啥鬼,只是因為我隱約聽到了很溫柔很Sweet的著想與放不下。
妳是不是發現,那時候的我可能想跳下去?(笑)

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冬日自從開始弄采風之後,似乎就越來越陰晴不定…|||
最近被我暴躁脾氣掃到颱風尾的朋友們,真的很對不起Orz 警察都不想理我了吧Orz

其實我只是想說,真的很謝謝妳們。

不過我也太糟糕了,才跟老婆說要修身養性,結果又壓抑不住那該死的腦內烏雲。
誰說了關鍵字詞誰就倒楣,就算我沒有當面飆出來,可能也會放冷箭有意無意地去刺。
這幾天中箭的人應該還不少…。

今天才發現,要讓我完全銷毀躁鬱感的最好方法,原來還是只有「痛」。
因為我知道最想要的「擁抱」在當下我絕對得不到。
(廢話,誰會想用「擁抱」去安撫一顆隨時都會爆的炸彈)

我這個該死的M。

我真的是被寵壞了。
振作啊笨Z,不是英文名字叫Zero就可以讓「同理心中樞」麻痺變成零啊。
再這樣下去,身邊的人數也會變成零的,到時候就真的什麼都是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