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內容物糟糕+女性向有,請絕對要慎入
 
看不懂標題和以上這段話的人,請直接按右上角的紅色X離開,謝謝合作ˇ

==============================================

嗯,應該打過預防針的我都打了,接下來我要開始打正文了。
…這真的很糟糕啊啊啊(掩面羞)

好,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發了685x小和平的最後一回之後,友人M姊正好敲我,我順便告訴她,我更新了的事。
她邊看邊狂笑地告訴我她的感想,我也很高興娛樂到了她。
但後來,我們之間衍生出了一段很糟糕的對話…///>艸<///

某甲:吶
某甲:我真的很想知道
某甲:公車跟公車………怎麼H
 

(沉默三秒)

某乙:…會車禍的= =

某甲:…………唔…………(掩面) 

某甲:那…………是怎麼自我DIY的?(這就不會車禍了吧?)
某乙:他們只能柏拉圖(掩面) 其實他們的H是互通油管(靠) 

某甲:…………虧妳想得出來啦!!!互通油管XD

某乙:太危險了、太危險了(掩面) 

某甲:他X的咧~~以後看空軍一號我要先自我冷靜了

某乙:(狂笑)
某甲: 輸運油之後還爆掉(H之後精盡人亡………………) 
某乙:(狂笑)
某乙:這個有爆點!
某甲:噗
某乙:這個真的有爆點!!XDDDD

因為太糟糕了所以強制結束XDDD

請大家還是以純潔善良的眼光來看待兩台可愛的公車,他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柏拉圖的精神戀愛(掩面)
今天的235姊跟15號依舊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XDDD

…說到這個我才猛然發現,M姊的帳號是M開頭,而我的不是S就是Z
…ZM就算了,但…SM姊妹花?!XDDDD
M姊,我的帳號跟妳的帳號似乎應該顛倒一下才對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