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內容作者個人暗爽有、自滿可能有,不喜者勿入

====================================================== 


今天回鮮網專欄的時候,突然看到有新留言。
比較猛的是留言的標題,我從來沒看過如此直接的讀者XD

「想回味的書迷」

看到這標題的瞬間我愣了很大一下。咦?這人有走對會客室嗎?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馬上點進去看了。


我有在冒天留言,但妳都沒有回我,後來我看到妳和別人的留言,才知道最近妳都在鮮網,所以我就跑來這裡留言給妳。

我想請妳幫幫我,很久以前,我在冒天有看過難拘和與它相關的所有文章,我一直重複的看,可是有一天它不見了,我找了很久,很想再次回味那些文章,請妳告訴我,哪裡可以看到那些文章。

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文章,所以拜託妳,請一定要告訴我。

 

好、好猛的讀者--!!
我已經好幾年沒遇到這種支持我小說的讀者了啊啊啊啊!

當我回她「難拘」應該要重寫,所以遲遲沒有把舊文貼上,並詢問她的意見的時候,她是這麼回我的…

我個人覺得可以先將舊版貼上
因為我已等不及要看了
畢竟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但我還是很期待
之後的改版


這、這位同學啊啊啊…會在冒天看到難拘表示妳也待了很久了,而且我也是兩年前就撤文了,莫非妳痴痴(?)尋我的文尋了兩年嗎?(狂汗)

靠雖然我之前說過對自己的文章沒自信,但是這劑強心針也太強效了吧XDDD 強到我好害羞啊XDDD 心臟血管都快爆了XDD

不過,這麼一來我豈不是真的要重寫難拘了…|||||||||
不~我還有很多文都沒寫完啊啊啊啊啊(抱頭囧)→活該

請大家賞我巴掌讓我醒過來不要讓我太得意逼我快點寫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