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小說報告完啦!!
而且…這次沒有被找麻煩啊~~~~

不過,跟上次一樣阿淦又點我問問題了…|||
是兩個字特別好叫嗎?(汗)

報告完本來心情就已經很好了,結果結果結果…
我找到月光寶石的鮮網專欄啦!!!哇哈哈哈!!!

不過奇怪的是,我記得是有人跟我說她有鮮網的專欄,
而且還跟我說我可以去她那裡連結…
結果,我不記得是誰跟我說的(囧)

我到處問,大家也都說不知道…
問題是知道我有在看下九流的,一定是我身邊的人沒錯啊?(囧)

…到底是誰跟我說的!?

瑤變成鮮網的網編了,恭喜瑤ˇˇˇ
不過當瑤問我想不想投稿入VIP專欄的時候,我猶豫了。

想是一回事,但能不能過稿又是一回事,真的入了VIP的話,那就是第三回事。

我真的認為,我的資格還不夠可以入VIP。
雖然瑤跟我說,投票數其實不代表什麼,也有很多人是找朋友灌票,但是…好吧,其實多多少少也是會在意啦(擺手)
雖然我很明白自己的問題八成在於更新速度太慢了Orz

而且…或許是因為身邊的寫手、奇才怪才真的太多了,我對自己的文真的越來越沒信心…||||||

請給我一針強心劑外加一針鎮定劑,讓我真的定下心來專心寫稿吧~~~(吶喊)→你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