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白百合完食ˇ

感想只有一句話:

「紅黎深你這個惡鬼都是你毀了高風亮節絕世好青年鳳珠的一生你要負責啊啊啊啊啊!」(被打爆)

因為怕捏到人,所以內容部份我就不詳述了(咳)

=====================================================

這一本,除了邵可篇之外,其實劇情都滿輕鬆的。

只是,在看到劉輝篇的最後面,忍不住會有一點點為劉輝心疼。
不過,劉輝就是因為是劉輝,所以秀麗才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就這一點來說,劉輝真是個偉大的好男人。(憨笑)

跟舞舞聊到靜蘭的時候,她說一定是弟兄…對不起我比較喜歡雙玉(喂)
因、因為…啊我就覺得劉輝這個笨蛋孩子還是跟秀麗在一起最好咩…
雖然在維基上找發展的時候,我覺得我有一點被雷到…但、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啊啊啊啊Orz

蚯蚓跟醬油這一對不管怎樣都很萌(茶)→你勾代

是說,百合真是個好女人,嫁給黎深真是糟蹋了(瞥了他一眼)
年輕時的悠舜好可愛XDDD 竟然還配合黎深戴奇怪的面具XDD →誰說不詳述內容的!?

少年鳳珠…根本是個「美少女」!!XDDDDD→(被鳳珠KO)
但、但他真的…太、太可愛了啦~~~怎樣都想不到鳳珠竟然會變成魔王啊啊啊~~~
(紅黎深你真的害人不淺…。)
嘎啊啊啊啊我的紅黃魂不要飆起來啊啊啊啊(抱頭囧)

總之,我好愛這一本(飽足?)
正傳快出13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