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開心的XDD

昨天下午羽傳了簡訊祝我生日快樂、搶了頭香之後,就是趴趴親自給我的卡片和多色筆。

到了凌晨的時候,大家也都給了我祝福,看到MSN上面一串都是祝我生日快樂的狀態,真的很開心XDD

嗯,20了呢。(憨笑) 但是我的腦好像反而退化,莫非這就是所謂的逃避現實(咳)

噢對,今天藥物教育很突然就變成小老師了,囧。 是我太雞婆了嗎?(歪頭)

感謝名單:

謝謝羽、趴趴、舅舅、茵茵、韋韋、舞舞、老爺、老婆、烺、阿美、架架、萱、相公、婷婷、落角角、小愁、俐妏、Emily、宛芸、穎、姊姊、Betty姊姊、文欣、咪嚕、葛格、筱涵、給給、怡安、兔兔、蝦蝦、寶玉、燁煋ˇˇˇ

噢噢噢,收到大家的簡訊&狀態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Q口Q

我好愛大家喔喔喔嗚嗚嗚~~~(抱)

謝謝Betty姊姊送我的散熱墊ˇˇˇ 真的很有用!XD (我家小V變得沒那麼燙了XD)
親愛的姊姊送了我偉大的 8G 隨身碟XDD 喵看在這個份上我繼續當妳的倉庫管理人吧XDD 

謝謝親愛的茵茵,好久沒看到妳了Q口Q  本來還想說難得寒假我、妳、韋三個人竟然沒有出去,原來是因為妳去了澳洲ˊˇˋ
茵說,以前最期待的就是我出去,會帶不同國家的鑰匙圈回來XDD
是說,我自己都忘了很久之前就不小心把美國那個「鑰匙」鑰匙圈給弄壞了…|||
謝謝妳帶給我的「澳洲」,真的很可愛XD

還有那個杯子!那個杯子真的太可愛了!
本來看到那麼大的『鑽戒』還想說:咦?茵妳要跟我求婚了嗎?XDD
噢噢噢我好感動,我好喜歡那個杯子,會捨不得用啦>口<

韋韋也讓我超感動的Q口Q 雖然我們好久不見,可是我知道妳還是很愛我的(擦淚)
我很喜歡那個蠟燭喔~雖然茵茵一直說其實妳只是湊巧的,可是我真的會收集蠟燭耶XD (用途我就不說明了→滅)
感謝妳一直耐心等我的稿Q_Q 雖、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把歐陽神話生出來…(告非) 

結果最後跟茵茵一直待到10點多才回家(汗)

噢噢噢我真的好愛妳們大家,謝謝妳們~~~ ▲>▽<☆

祝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燁煋煋生日快樂~祝KAME 23歲生日快樂~祝聿兒寶貝生日快樂~祝葳子大人生日快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