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文史的時候,跟老師講了Emily會晩歸的事情。
老師很體貼地說:「好,那我這個禮拜不點名。」

結果,竟然意外救了俐妏(!?)
(而且我之前也沒發現原來她沒來上台文史,爆)

大家聽說阿樊的論文書出了都很開心XD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有迫切的需要啊Orz

寫指的時候,全班只有白喵一個人交了小論文,相公雖然寫好了但是她沒有交出去XD
唉呀其實不用害羞嘛ˊˇˋ

講到阿樊的論文書,玉蕙老師竟然說要送我們班一人一本Q口Q
好感動啊玉蕙老師~~~
我…愧對老師啊…(掩面)

聽到玉蕙老師講她寫的桃花扇論文的時候,我越聽越高興…
所以我改過大綱的東西,方向對了啊~~~(淚)
但是,依舊寫不出來…Orz (是懶吧)

噢噢噢有三本書快要到期了,雖然我覺得其中兩本應該不會有人預約,但是黃春明那本不曉得呀…~"~
好吧反正我…盡量快點打好了…Orz

一定要振作啊阿話!(自我激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