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是趴趴20歲生日,趴趴生日快樂ˇˇˇ
雖然當天有傳簡訊過去了,不過跟日記實際補完的日子已經差很多天了(炸)

見到了我好久不見的可愛翹頭髮柯文。
他還是一樣可愛(心)
不過他這天不乖…小優說我太寵他了(汗)
…好吧我知道我真的偏心太嚴重了Orz

今天我提早下班。
因此還是跑去台大看小游跟棗子了(掩面)
今天的棗子是初音、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小游是卑怯的KAITO大哥XDD (真的很帥啊~=﹃=)
還有蓮、凜…聽説有一位茄子但是我不曉得他是誰(咳)
這一團V家真是太棒了(憨笑)

然後…我又默默的寄生了(咦)
今天有奇怪的大叔一直幫她們擺POSE拍照。
其中一次還差點碰到小游的胸部(!?)
喂大叔,麻煩你小心點行吧?再有下次小心沒手指按快門哦~(亮刀)→某隻不良少年雞化!?

「出一張嘴」很高級,東西很好吃。(憨笑)
但是可惜我要趕車所以沒有真的吃飽(淚)
算了,至少冰淇淋我也A回不少了…。

嗯,2/11同學會。
好期待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