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天荒的老姊竟然肯陪我一起去CWT,她說想參與一下妹妹的休閒生活XDDD
(但是我沒發現她的鞋跟竟然只跟竹筷一樣細= =)

在搭284的時候不知為什麼有個很可愛的小妹妹一直回頭偷看我們,我就裝成兔子逗弄她XDD
後來我們要下車的時候,她還揮手跟我們說掰掰XDDD
真的是超可愛的XDDD 

這一場人真的爆多,我從來沒遇過不到第一天的中午十二點場刊就完售的情況= ="
是護玄簽名會+御我新刊威力太強了嗎?(囧)
後來場刊還是魚魚給我的Q口Q 大感謝!!Orz

領取工讀生日記的「紅包」的時候讓我整個人羞到大爆炸。

我的籤運怎麼這麼該死的好偏偏就抽到王變態!?如果抽到紀皓尹那我一定開開心心的喊完拎北和老子之後就可以迅速閃人,結果偏偏是王變態!?

…老闆我覺得我被耍了…。

巧遇小晴晴、老爺、蝦蝦。好久沒看見大家,好想妳們哦~T口T
不過因為老姊在所以還是要陪姊姊(汗)

在看台上往下看的時候,看到一張裏遊戲與遊戲的海報,裏遊戲坐在遊戲的大腿上一臉嬌羞……。
………我瞎了我什麼都沒看到雖然法老看起來是個傲嬌但我相信遊戲是個天然呆兩個受在一起能幹麼蓋棉被純聊天嗎哈哈哈哈哈哈Orz

後來,老姊要先回去修電腦,在門口遇到寶玉和她的迪諾同學。
迪諾同學今天出黑執事啊啊啊啊~~~=﹃=
整個帥到一個爆炸,很想撲上去但是不敢造次。(喂)
女裝少爺也是一整個很可愛,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ˇˇˇˇ

因為御我的無敵所以跟迪諾同學搭上線了(羞)
加上寶玉有事先離,於是我自願留下成為少爺與執事的馬內XDDD
還很害羞的交換了名字XDDD
因為沒料到會遇到這麼多熟人所以整個穿得很隨便+頭髮很亂(囧)
在帥氣的執事面前想到要介紹自己是「神話」突然感覺很恥,因此還是說了大學的暱稱(掩面)

小游真的很可愛(羞) 是說我後來才想起來第一次見到她的迪諾是我當相公馬內的那一天才對XDD
而且,應該說從那天起我就完全被電到了XDDDDD
幫小游的執事&棗子的少爺拍照其實很愉快(心)她們真的被超多人圍=口=

Stay今天也出執事啊啊啊啊~~當小游上前問Stay能不能一起拍照時,聚集的相機更多了…。
啊~真是兩位帥氣的執事(憨笑) 

七點到達謝師宴會場,只有香伯與胖妞老師有來而已ˊˋ 有點可惜。
意外發現原來阿帆其實今天有去CWT XDDD
大家手上的章證明這是同好的印記XDD(!?) 

之後上線MSN狀態就改成:我把執事的手機號碼帶回家了XDDD

相公看到後,敲我問說:「相公你背著我去拐執事了嗎?XD」聽到我的遭遇之後,說:「總覺得你很容易就突然變成人家的馬內XD 相公你人太好了XD」
後來我仔細想一想,發現:「不,其實我只是樂意當喜歡的人們的馬內XDD」

所以,被我服務過的人們(?)是因為我愛妳們唷~ˇ(啥鬼)

今天開心指數真的大破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