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低年級科學班寒假二年級
課程:螞蟻與白蟻

AM 8:20

這班的班長真的很好笑,高興的時候還會站起來扭屁股XDD
害我很想過去拍他兩下XD

而且,在老師上課的時候,講到螞蟻交配他還很急切地說:「快點講啦!」

…弟弟你有沒有發現姊姊臉上有很大一個字。

白蟻真的很討厭= = (遙想去年)

AM 10:20

小巨人今天依舊很不安份。
副班長也開始不乖、一直想跑到前面去。
長得像混血兒的小可惡會帶頭吵鬧,他一喊抗議就全班跟著喊。

幹!都是無聊的媒體汙染了小朋友純真的心靈,我小二上課的時候誰敢亂喊抗議。

這班真的讓我很想把他們通通掐死= =

PM 13:20

這一班依舊非常乖巧。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可愛的班級(憨笑)

有個漂亮的妹妹長得跟禮拜天的漂亮妹妹有點像。
她們兩個都好可愛XD
不過寒假班這個鄺妹妹嘴巴比較甜ˇˇˇ

我想這一班比較安靜可能是因為女生比較多。

PM 15:20

我發現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小帥哥果然人人愛XDD
有了吉爾之後,連隔壁班的大姊姊都跑來了XDD

喂,才六個小朋友就有四個大姊姊出動,也太誇張了吧XDD

而且,人帥就是吃香啊…連選班長都是全勝(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