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初二,回去的時候,兩個表哥已經先回部隊和新竹了。

今年的初二,氣氛跟以往不太一樣。
是因為感冒病毒嗎?還是因為大家的話題已經漸漸沒了交集?

我知道大家都長大了,但是我親愛的姊姊們還是很親愛、可愛的妹妹們依然很可愛。
然後默默地發現,原來溫蒂&姊姊們都有偷偷來看我的部落格…。
Orz
謹言慎行謹言慎行謹言慎行謹言慎行…雖然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我根本就是被大家看透了,囧。

跟溫蒂訂下了之後去台中的約定。
噢,我一定會去台中找妳的~~~(撲)
喝醉酒的溫蒂和安安說要是我出書她們一定會來買XD
親愛的妳們真是太貼心了,其他人嘛都說要是我出書一定要送簽名書給她們(囧)

喝了酒的阿公臉兒紅紅,唱起歌來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女性不是無氣概,暗暗目屎吞腹內…」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阿公很可愛XD

Betty姊姊因為感冒而被二阿姨強制隔離(囧)
因為我已經感冒過了所以我相信自己不會被傳染因此請叫我勇者(誤)
噢噢,真是微妙的兩人世界(羞)→啥鬼

今年的初二,氣氛跟以往不太一樣。
是因為今年的餐桌,少了幾樣前幾年一定會出現的菜色嗎?
是因為今年回去,我們竟然連三聖宮都沒有去嗎?

抑或是因為,少了我們最最親愛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